栀染

用爱发电

【维勇】[兽人paro/论坛体]Wishing 07

#兽人设定 私设多 架空世界
#维克托银狼 勇利黑狼
#日常是人型状态 耳朵尾巴会在某种情况下冒出来 战斗的时候采用人型状态的话就有本命武器 如果采用兽型的话一般是尽全力了
#兽人寿命与人类一样
#ooc属于我

07

206l
突然意识到,勇利挑战赤眼兽成功是不是意味着他有资格参加兽人竞赛了?

207l
真的诶!
赤眼兽是兽人竞赛的敲门砖,兽人选手一旦挑战就默认参加竞赛!

208l
不过竞赛不是在一个月后就开始了吗,勇利伤得这么严重,真的可以顺利参加吗?
好担心啊……

209l
楼上在平时一定不怎么关注兽人竞技吧,我来解释一下,每一个兽人选手挑战魔兽都会有重伤的风险,但是我们兽人恢复力一向很强,一个月的时候完全足够恢复正常水平了!
相信勇利吧,他一定可以的!

210l
说起来,维克托今年除了陪勇利训练,似乎什么也没干呢。
答案好像已经显而易见了……但是本迷妹还是想问一下,维克托他今年真的不参加了吗?

211l 楼主
就目前来看,男神应该不参加了。刚才看到兽人竞赛名单已经有勇利的名字了,并没有男神呢。
男神为了准伴侣还是蛮拼的???
明明他往年的战绩这么优异,只要跟主办说一声就能参加了。
今年看不到男神的英姿,难过得不行qaq决定再去看男神以前的竞赛录像了。

212l
只有我还在心疼勇利的伤吗……
就短短半年的时间,维克托就让勇利去参加兽人竞赛了,早知道,这个竞赛可是以残酷出名的!
维克托对勇利的期望一定很大,为了让他参加竞赛,甚至不惜让他去挑战这么嗜血的魔兽。

213l
报!刚看到最新一条官方新闻,尤里奥挑战绿鳞兽成功了!

214l
没记错的话,绿鳞兽和赤眼兽并排第八吧,它们是唯一一对在魔兽排行榜并列的魔兽,记得是因为它们的属性相克,也同样嗜血。

215l
虎族妖精了不得啊,年纪轻轻就能参加兽人竞赛了,本业余竞技废犬实在惭愧。

216l
尤里奥似乎也是重伤呢,跟勇利一样,他也化兽了……
看来他俩实力相当,理性分析,估计他俩在竞赛会有一场恶战。

217l
兽神大人也太残酷了吧,居然让两个小天使一同跨上竞技场qaq

218l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一个月后,强者对决!

……
250l
大家好!今天是兽人竞赛的开赛日!
然而,例行提问还是要继续的。
问:男神今天有伴侣了吗?
答:没有,说不定比赛结束后就有了。

251l
兽人竞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好紧张!

252l
紧张+1
已经打开直播了,咳,一打开就看见维克托抱着勇利不放……

253l
这么隆重的竞赛都喂我们一口狗粮,啧啧。
勇利穿着一身盔甲呢,维克托也不嫌硌得慌,这都是爱啊。

254l
好多没看到勇利相关新闻,之前的伤应该养好了吧。
希望他今天能好好发挥,小粉丝默默地比一个哈特。

255l
啊,今天的勇利把头发梳起来了,这个造型也太苏了!怎么感觉过了一个月,勇利似乎气质都变了,好苏噢。

256l
勇利轻轻推开了维克托,握住了他的手——等等,他们无名指上戴的那个闪闪的圆圆的会发光的东西是什么???

257l
没看错的话,那踏马不是戒指吗!?
没想到我一个猫族的淑女居然会因为这种事情爆粗!

258l
不用等到赛后,现在就可以宣布他们在一起了吧?

259l 楼主
咳咳大家冷静,虽然楼主也已经激动得抓不住光脑,但是竞赛快要开始了,我们还是集中在竞赛上吧。
啊,难道我这个帖子就要终结了吗,男神终于有伴侣了吗,嘤嘤嘤喜极而泣……

260l
勇利握住了维克托的手之后,两个人对视了好久。
久得我都想按头了,对视这么久干嘛呢,怎么戒指都戴了还不接吻宣布关系呢?

261l
勇利接受赛前采访了!现在,他和维克托并肩站在一起。
他说:“能够在半年里获得资格参加兽人竞赛,这都要归功于我的师父维克托,能够成功他的徒弟是我的荣幸。是他给我带来了动力,那是一种难以用语言形容的感情——我斗胆把它称之为爱(注*)。带着这样的感情的我,已经成为了能够担负起责任的人。我希望,不,我向大家承诺,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维克托。”
勇利吻了吻他手上的戒指,侧头看着维克托。

262l
给楼上的手速好评!
不瞒大家说,我在勇利刚进竞技圈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他了,这是他第一次用这么笃定的语气接受采访。
我能说什么,这都是爱啊!

263l
维克托听到这些话,眼睛都亮了,这一定不是我的错觉。
暗戳戳地说一句,这绝对就是表白了吧。

264l
同觉得是表白,坐等赛后领证,嗯,这次领的是结婚证。

265l
那个,这里第一次看兽人竞赛,求各位大大科普一下规则?
报告,百科已经查过了,可是看不懂,萌新瑟瑟发抖。

266l
嗯,是这样的,其实也不是很复杂啦。
兽人杯,也就是兽人竞赛,竞赛的参赛选手都必须先挑战成功top8的赤眼兽或者绿鳞兽,又或者是更高等级的魔兽,因为这个条件对于一般兽人来说很苛刻,所以真正参加过竞赛的兽人选手其实并不多。
这些选手们在禁林里展开激烈的斗争,禁林里有数不清的魔兽,其中高级魔兽数目极多,捕获到的每种魔兽有不同的积分。经过一天一夜的角逐,选手走出禁林,积分最多的人为冠军,余下名次依次排列。
因为禁林里的魔兽极其危险,每年都会有参赛的兽人被魔兽咬死的惨况,只有强者才能走出禁林,因此兽人竞赛也被称之为【最残酷的强者选拔】。

267l
每次看到竞赛规则都觉得很可怕,像我这种普通兽人可不敢去参加竞赛。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才更加崇拜五连冠的维克托啊!

268l
勇利刚刚签了生死状了,签的时候维克托在他的身后抱着他,一脸沉重的样子。


269l
看了这么多年竞赛直播都还好,今年还没开始就这么紧张了,心疼我的勇利小天使。

270l
勇利最近被竞技圈内称为狼族的新王牌,既然圈内人都这么认同他,那么作为圈外人的我们要更加相信他。
另外,他可是维克托的小天使hhhh

271l
勇利转过身,紧紧地抱住维克托,还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听完之后,维克托笑了。
不知道勇利说了什么,他们相识一笑。然后勇利就走了,走向禁林入口……

272l
啊啊啊啊好想知道勇利说了什么!
电视台太过分了吧,在勇利离去的背影和维克托神色严肃的正脸相切换。
好虐……

tbc
注*:261l用了一点原作的台词
完结倒计时 希望上学前能写完
作业没写完 我也很绝望啊 今天也是各种求评论 么么哒w

评论(5)
热度(235)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