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春华秋施】好想发合照啊

*ooc属于我,偏展杨


*短打,瞎写的






自从施展出厂后拿到手机,就不断地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从李荣浩的“我可以”这个梗开始,施展已经逐步融入了饭圈。


直到他搜索胡春杨施展这个关键词,发现了春华秋施这个超话。


只不过没过一会儿那条带大名的cp微博就被编辑掉了。




害!我和胡春杨居然有cp超话!


施展心里窃喜。




只不过这怎么都是虐的?施展一点进去,这全都是捅刀合集。施展纳闷了,怎么我才刚出厂,她们就这么想我和胡春杨分手呢!






施展是喜欢胡春杨的。他对他的喜欢,是很明显很盛大的喜欢。


是那种初中生情窦初开,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有了心上人的喜欢。


是的了,整个大厂谁不知道施展喜欢胡春杨,到最后就连胡春杨这个迟钝得不行的当事人都知道了。




施展正式向胡春杨表白的时候,胡春杨还怪冷静的,抬眼看着他,很淡定地说:“我知道。”


施展当时就懵了,我有这么明显吗?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表白对象说知道了是怎么回事在线等急!


可能是施展的表情太过精彩,胡春杨的表情也绷不住了,鹅鹅鹅鹅鹅鹅地放声大笑出来。施展被胡春杨笑得更懵了,心想胡春杨他不会以为我在开玩笑吧!




施展正想再挣扎一下再说一遍的时候,胡春杨收起了笑,突然凑前,亲了一下施展的嘴角。


亲完之后两个人都僵硬了,胡春杨是因为不好意思,耳朵尖都红透了。而施展则是幸福来得太快,根本没反应过来。


那之后这两个纯情得像小学生一样的男孩子就开始交往了。




他们之间的相处好像也没什么不同,施展也还是每天大声叫唤着胡春杨,有时候两个人训练完,要是时间对得上就走在一起,有时候一起去全时溜达一下。


其实也还是有区别的,他们和所有小情侣一样,都想要和心上人亲近。




大概整个大厂的人都不会想到,平时腼腆得不行的胡春杨,在这方面居然是主动的一方。胡春杨这个小孩心里还是挺喜欢亲热的,平时在镜头面前不会表现出来,但是他和施展独处的时候,他会不自觉地凑近对方。


施展对这件事还挺惊讶的,胡春杨真的是有另一面的,施展还觉得挺美。


大厂男孩们对他们还挺看好的,只不过刚得知他俩在一起的时候,施展被李汶翰那几个胡春杨头号亲爸拉过去教育了好久。大伙儿还以为他俩可能在厂里都没啥进展,就是小孩儿谈恋爱闹着玩,最开始的时候施展也这么认为。但实际上在大厂里除了最后一步,他俩做过的事情还挺多的。


这两人平时相处明明都纯情得很,但好歹都是二十来岁的男人了,还是会有需要的!




看到超话里一片唉声叹气,一个两个都在角落里卑微抠糖。施展恨不得真身上阵舞一舞,好让她们知道春华秋施是真的!鉴于这并不可能实现,施展只好拿着小号带超话发微博表明自己对春华秋施的一片赤诚之心。。




施展还看到有人说他发了这么多合照,没发胡春杨的,分析了一堆,最后下定论春华秋施be了。


施展简直黑人问号脸。


我和胡春杨合照当然是要自己藏起来看啊!就一定要发出来吗!!!




实际上,施展和胡春杨在那天的合照多得手机省略图都翻不完,甚至他在发合照微博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要手滑点错图了。




那一堆图里,有很多张都是胡春杨侧头亲他的照片。虽然就亲了一下,却被施展连拍了一大串,甚至都可以组成一张动图了。


你展哥不愧是喜欢小猪佩奇的,果然社会!瑞思拜!




胡春杨会主动亲施展,但每次都是撩一下就完事了,碰一下就马上撤离,像是小孩想好好地亲近心上人却又不敢太过放肆的那样。


施展每次都感觉到自己嘴巴嘴角脸颊被温热的嘴唇碰了一下,但就只有那么一下,胡春杨就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低下了头。


施展刚开始还愣着,想着胡春杨还是个小孩嘛,还是先别太急了。于是他就礼尚往来地也亲胡春杨一口,最后落得两个红脸。




施展心里的火可都憋不住了!胡春杨这个小孩怎么就这么会撩人呢!施展寻思着我可是个蓝人!不能怂!


于是在又一次胡春杨主动亲施展的时候,施展毅然凑前扣住了胡春杨的腰,闭着眼睛就这么吻住了胡春杨的嘴。


刚开始还是一个很纯洁的吻,胡春杨愣着不敢动,好一会儿才闭上了眼睛,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只好小心翼翼地伸手搂住了施展。




施展好歹也是个二十来岁的蓝人了,以前还看过书,瞎学了挺多理论知识的,这会儿却一点也用不上,施展完全靠本能在亲吻胡春杨。虽然两人刚开始有点紧张,差点被吻技同样生涩的胡春杨咬到舌头,幸好施展反应得快,强行拯救回来,完成了新一轮的热吻。




亲吻之后,施展微微侧过头,下巴抵在胡春杨的肩膀上,把嘴巴贴近胡春杨,轻轻地说:“让展哥来教你什么才叫接吻。”


胡春杨的耳尖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中泛红,他还没从刚才的吻回过神来,再加上施展这句话,心跳速度都好像加快了不少。同时他也有点无语,暗自吐槽,施展这话说得也太大声了,都不知道会被谁听到了。




那天夜里,出现在众人视野的施展被各种刁难,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天之后胡春杨可就不敢随便撩施展了,也是从那之后,两人才开始了亲吻之外的酱酱酿酿的行为。




说到底,胡春杨只是喜欢把心事藏在心里,尽管平时看起来都是很冷的一个酷boy,但是他的心是炽热的。只要他真的把谁放在心上了,就一定会把心捧上。




施展在超话里逛得怀疑人生,甚至都要觉得自己和胡春杨在一起其实才是臆想???


施展一拍大腿,我也很想给你们盖房子,可是我不能!今天也是非常想把恋情公开的一天呢!




施展被各种虐向视频虐得肝疼,好一会儿他又关闭了一个视频,默默地点开微信,按开置顶的对话框。




我不叫施展诶:胡春杨!!!


我不叫施展诶:我们把合照发出去吧!!!


胡春杨:.......你又不发。


我不叫施展诶:可以发吗???


我不叫施展诶:[相册中的一堆亲亲图.jpg]


胡春杨:不可以。


我不叫施展诶:下次去吃火锅的时候再拍吧!你快用我的券!


胡春杨:好。




合照一定会有的!


施展握紧了拳头,已经开始寻思什么时候才能把胡春杨从有奶偷走。



END

评论
热度(211)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