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维勇】[魔界paro] 魅魔修炼手册 03

 #勇利魅魔设定
#大概很短 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orz
#因为设定 所以性格稍有偏差 ooc属于我 

前篇走01 02

打个广告,维勇论坛体文本《wishing》正在预售,收录兽人paro和人鱼paro两篇论坛体+一点正文内容。这里是本宣,这里是预售地址


03


勇利身上穿的还是那套魅魔套装——一整套的哥特式小西服,外面套着黑色的小马甲,里面穿的是白色衬衫,底下是黑色的低腰短裤,便于露出那条长长的带着尖儿的黑色尾巴。

那条俏皮的尾巴总喜欢晃来晃去,一刻都停不下来,撩得人心里痒痒的,恨不得想要把这条撩人的尾巴抓在手里,让它再也不能这么放肆勾人。甚至,想要永远把它的主人禁锢在他的牢笼里,永远只属于他一个人。

维克托看着他,目光如炬,从头上的小角开始,一直往下。看完了还不够,他摸着下巴思考着什么。

勇利被他看得不好意思,脸都红起来了,又想到维克托刚刚还亲了他,以为他要干些不能描述的事情。

维克托的目光太难言了,勇利只好大着胆子问:“怎么了,维克托?”

“没什么,勇利真是太可爱了。”维克托笑了笑,眼神深邃,“勇利可以把尾巴和角收起来吗?”

维克托伸手又摸了把勇利头上可爱的小角,勇利因为敏感处被碰到而瞬间泛红的眼圈,维克托看得一清二楚,也明白他的角是敏感点,但他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虽然很可爱,不过要出门的话被别人看到了可就不行了。

“诶——好的。”勇利这才想起来魅魔手册上还备注过,不能让角和尾巴被人类看见,不然会被拉去做实验的。因为来到人类世界之后一直都是隐身状态,现形之后维克托也不在意,他都已经忘记了。

勇利把角和尾巴收了起来,柔顺的黑发上少了那对小角,一直晃得人心颤的尾巴也不见了。维克托觉得有点可惜,他冰蓝色的眼眸愈来愈幽深。想到要去冰场,维克托给勇利拿了一套休闲服,甚至还想帮勇利换。

虽然勇利是个魅魔,但他还只是一个未成年的实习生,做不到职业魅魔面对这种情况的毫不在意,小魅魔怎么也不愿意被别人看光他的身体——哪怕是攻略对象也不行!

维克托被勇利赶出了房间,他遗憾地叹了口气,不过很快地调整了过来,他悄悄勾起嘴角。

来日方长呀,我的小魅魔。以后不管是脱还是穿,都由我代劳。

维克托把勇利带到了私人滑冰场,跟门外的保安打了个招呼,便熟门熟路地进去了。

期间,保安惊奇地看着跟在他身旁的勇利,像是在疑惑维克托怎么会带人来。勇利敏感地注意到了对方的目光,对他笑了笑,跟着维克托进去了,留下保安独自一人浮想联翩。

冰场里空无一人,只有闪着冷光的冰面,隐约的冰气流动,显得很是冷清。

勇利还是第一次来到滑冰场,他以前跟着前辈们来到人间游玩的时候,也都是会被带去一些风月场所学习。他好奇地环顾周围,却有种莫名的熟悉。像是阔别已久。

维克托给勇利换上了冰鞋,拉着勇利的手,带他上冰。

胜生勇利第一次发现自己似乎对滑冰很有天赋。一上冰,维克托便牵着他的手,指引他向前滑行,甚至连基础的平衡都没有让他适应。

“维、维克托!”维克托带他滑了一段,便冷不防松开了手。握紧的手突然松开,勇利吓了一跳,他惊慌地看向坏心眼的维克托,却发现维克托的嘴角含笑,但那双倒映出他的模样的冰蓝色眼眸里并没有戏弄的意味,反而是——信任。

勇利原以为自己会摔倒,但是他没有!

他自由地在冰面滑行,无拘无束,他甚至不由自主地做出了一个三周跳!此刻的他,像是心底觉醒了一只轻盈敏捷的冰精灵。

胜生勇利,生来就应当是冰上的王者。

一直注视着他的维克托低声轻笑,很快就跟上勇利的步伐,与他冰上共滑。

他的小魅魔果然还是那么出色。

“维克托,我滑得好吗!”

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活力十足的勇利终于有些累了,汗水顺着脸庞滑下,他禁不住向维克托求夸奖。

对上小魅魔闪闪发光的琥珀色眸子,维克托毫不吝啬地给了他一个奖励的额吻。

“勇利做得非常好。”维克托揉揉他的头发,微笑着称赞他。

勇利冷不防被亲了一下,满足感伴随着奇怪的情愫油然而生。尽管维克托已经亲过了他的嘴,甚至还是非常深入的一个吻,但那时内心的狂潮也没有这个蜻蜓点水的吻来得剧烈。

这么说来,攻略手册第二条顺利完成了,而且还得到了奖励。

勇利忍不住想。

成功攻略维克托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感觉自己棒棒的,职业魅魔所的大门仿佛就在眼前!年轻的小魅魔陷入了自己的未来畅想,全然忽视了所有奇怪的感觉。

维克托看了看手机。已经过饭点很久了,滑了这么久的冰,体力消耗量很大,他担心这个小魅魔会饿,便问他要吃些什么。

勇利目光炯炯地看着他,眼眸里闪着自信的光芒,一下子吸引了人的注意力,光彩夺目。

“我来给维克托做饭吧!”他说。

#魅魔攻略手册第三条#
给他做饭吧!想要抓住他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

听勇利这么说,维克托挑了下眉,突然灵光一闪,似乎察觉了些什么。不知为何,他觉得这个套路有点熟悉。

家里没有菜了,毕竟维克托甚少自己做饭,于是带着勇利去超市买菜。看着勇利买的食材,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嗯,勇利是东亚血统的魅魔,吃的东西似乎跟他不一样呢。

回到家里,勇利在厨房里忙活。拒绝了维克托的主动帮忙,因为他觉得维克托肯定是不会做菜的俄罗斯老毛子。

维克托家的厨房门是透明的,因为不能进去旁观,他只能透过透明的玻璃,注视着勇利忙活的背影。

一回到家,勇利就把角和尾巴放了出来,非常苦恼地把自己的尾巴圈在手上把玩,说是还不能适应没有尾巴。为了不压到尾巴,正常款式的休闲裤被拉低,差一点就要露出臀部。此时,尾椎处那条带着尖儿的细长尾巴跟随着主人的动作摇动,显示出主人轻快的心情。

维克托眼神闪烁,不由得口干舌燥,舔着薄唇,死死地盯着那条俏皮的尾巴。待到他实在是受不了了,欲望的热潮一个劲地往下腹涌,他才拿起手机,埋头刷SNS。

他还小,时机还没到。
维克托•写作绅士读作hentai•尼基福洛夫沉重地催眠自己。

厨房门终于打开了。开门的瞬间,香味瞬间四溢。闻到味道,维克托惊讶地抬起头。

吃完了勇利的拿手好菜(饭?)猪排盖饭,维克托满足地感叹。

他的小魅魔不管在什么方面都非常优秀啊。

在维克托吃饭的过程中,不断收获“wow”“вкусный(好吃)!”的勇利非常高兴。

计划通!魅魔攻略手册果然非常有用呢。


tbc

评论(5)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