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楚路ABO】我知道你也是alpha 02

#原著向 私设勿深究
#双a预警
#ooc属于我
#没有贺文 更新来凑 情人节快乐w 另外维勇那篇最近撸不出qaq

02

路明非觉得他完蛋了。

迟钝如他也发现了自己在这个最不可能的时候进行了性别分化——而且与那个茶香的信息素感应很强烈,他不是alpha就是omega。

他的第一反应是——我居然喜欢楚子航?

在这个abo的世界里,同性恋没什么好稀奇的。尽管他以前喜欢过的都是女性,突然喜欢上一个同性别的人似乎也没什么。

只不过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真正喜欢上的人居然是他的师兄楚子航?

路明非神情复杂。他低头看着那张此刻被鳞片覆盖的脸,但也在以缓慢的速度消散,逐渐露出那张英俊的脸。他疲倦地闭上了眼睛,没有了那双藏着锋芒的黄金瞳,昏睡着的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大男孩,而不是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杀胚混血种。

像楚子航这样做什么时候事情都很拉风的霸气混血种,喜欢的人也觉得绝对是跟他一样强大的人。路明非有段时间闲着没事就经常脑补楚子航和凯撒老大有一腿,然后他就可以借机去泡诺诺啦。

不过凯撒也是个高贵的alpha啦,看他虽然风流,但是平时对诺诺都是一副死心塌地的样子,路明非也知道是没可能的。况且路明非知道他俩虽然还没有彻底标记,但是他有时候也会看到诺诺脖子上有浅浅的牙印——那妥妥儿就是临时标记的痕迹。

后来夏弥小师妹出现了,他又觉得师兄大概是会喜欢这样开朗可爱的omega的。

你想啊,几乎所有alpha都渴望有一个永远属于自己的小omega。

楚子航看起来也是蛮喜欢这个小师妹的,那天三个人一起睡的晚上路明非就琢磨着要不要自己睡厕所算了,干脆让他俩完成标记。

可是到了这会儿,他发现他似乎是不乐意的。不光是因为夏弥其实是一个装成人类的龙族,他还觉得楚子航要是真的和别的abo私定终身了他一定会很难过。

喜欢上了一个人怎么会到现在都没有认清自己的心意呢?

但他确实闻到了那个传说中极少人才闻到过的——楚子航的信息素。再多的想象是没用的,真正闻到的时候他才觉得,楚子航就该是这样的味道。

路明非觉得楚子航的味道挺好闻的,可他分明感觉有些出于生理性的排斥。像是两只争地盘的雄狮,本能地排斥另一个同样强大的个体。

等等⋯⋯本能?

路明非知道自己这个所谓的s级都是一路作弊作上来的,比试威风凛凛的雄狮,他倒是觉得自己是个在狮子面前瑟瑟发抖着哀嚎的小奶猫。

如果他是个晚发育的omega,他这会儿已经顺着楚子航强大的alpha信息素把楚子航吃干抹净了。但如果,他是一个对同类排斥的alpha呢?

他妈的,活到今天才发现自己是个牛逼哄哄的alpha,还是一个喜欢同性的alpha。

见楚子航的身体已经逐渐恢复,列车也逐渐驶离尼伯龙根,路明非失神地盯着楚子航的脸,开始发呆。

突然,路明非感受到那种不属于世间的压迫感消失,他们似乎已经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楚子航似有所觉地睁开了眼睛,直直地望着路明非,后者猝不及防地和他对视。

楚子航那双黄金瞳是前所未有的温和,即使是一向不畏惧他的a级龙威的路明非也有些惊讶,师兄也会有这么毫无防备的时候?他可刚刚经历了一场身心疲惫的战斗。

“你是⋯⋯alpha?”
楚子航有些困惑,眨了眨眼。

“是啊,师兄你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吧,像我这样的废柴就该是一辈子的普通人啊哈哈哈。”
路明非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只冒出一句烂话。他有些不知所措地挠了挠头,自嘲地笑着。

路明非从来就不觉得自己会是个alpha,他也不指望别人会认为他会是个alpha。


楚子航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他不能坐起来——就在路明非说着那句烂话的时候,他很想坐起来抱抱他,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

尽管对方身上此时隐隐地散发出一种独属于alpha的气息,他还是很想亲近他。这跟他对夏弥的感情是不一样的。

“不,你生来就该是alpha——”楚子航缓缓地抬起手,犹豫了一下,摸了摸路明非杂乱的头发。

路明非发愣。他听见他的师兄低哑地说:“就跟我一样。”

楚子航的眼睛发亮,在那一瞬间,他那耀眼的黄金瞳近乎恢复成原来那样,像是永远燃烧不尽的火焰。

路明非知道自己成为了alpha的时候,除了考虑到在不为人知的网站上要不要匿名发一个“突然喜欢上师兄怎么追到他在线等急”的帖子,他还在想,变成了alpha的自己,到底有没有一个s级alpha混血种的能力。

楚子航这样跟他完全不一样的人,居然很了解他。

“谢谢你啊,师兄。”路明非小声地说。列车上的晚风呼啸,但他知道楚子航一定能听到。

学院的人不知道怎么得到了消息,已经在尽头迎接他们了。

“楚子航!路明非!”

路明非还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喜欢上楚子航。他在内心呐喊着,想着有没有人来告诉他,他怎么会喜欢上一个面瘫闷骚师兄。要是路明泽知道的话,一定会狠狠嘲笑他吧。不不不,路明非突然觉得,说不定那个仿佛知晓他一切心事的小魔鬼早就知道了。只有他自己,还尚未察觉。


不管怎么样,从这天开始,他就是一个真正的alpha了。


路明非抬头挺胸,望向远方的人们,大力地挥手。


楚子航的身体依然很虚弱,短暂的清醒后,他又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他闻着路明非身上压抑过久而散发出来强烈的信息素,似乎,闻到了香醇的酒味。


路明非的信息素⋯⋯是酒么?

很适合他。


tbc

评论(10)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