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楚路ABO】我知道你也是Alpha 01

#原著向abo
#双a预警
#ooc属于我

01


路明非是个alpha。

哪怕他长得完全一副omega的样子。实际上在性别分化前,他身边的人都觉得他肯定是个柔弱到不行的omega,抑或是个平凡无奇的beta。

初二那年,路明非的同龄人都已经性别分化,各自分到不同的班级。而路明非一直到初三毕业都还是那副废柴样,什么变化也没有。好不容易考上了高中,他只能被校方分进beta班。

路明非觉得beta班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他不会每天围绕着奇奇怪怪的信息素的味道。据说隔壁alpha班的赵孟华是一种非常俗气的钞票味,还有听说有些人的信息素是臭豆腐啊烂橘子啊之类的奇怪味道。

他可不想在上课睡觉的时候被熏醒。

Alpha班被称为精英班,omega班则是国宝班,至于beta班么,就是普通班啦。

普通版的女生确实很普通,于是他经常和同班的兄弟一起去偷看分布在角落里的omega班的美少女。后来,他被里面一个总爱穿白裙子地文艺少女陈雯雯吸引。她不是omega里最好看的,但是每次看到她安安静静地坐着看书,他就觉得很满足。

他从来不敢跟她搭话,omega这种稀有的物种,当然轮不到他这种还没有性别分化的普通人。
听说,陈雯雯的信息素是百合花香,像她一样温柔。

路明非总在心里问自己。

嘿少年,你就满足于做一个普通人吗?难道你不想像那些alpha那样成为世界的英雄吗?像他们一样可以在拯救世界之后左拥右抱,怀里的妹子每一个都香香软软的。到那个时候,一两个像陈雯雯的omega女孩又算得了什么呢?

每次思考人生问题之后,路明非都很想快点性别分化,就算是beta也好,那他就可以感受到陈雯雯的信息素了,哪怕是一点点也好。

但也只有想想而已。

每当篮球比赛开始,路过的路明非就能看到一群omega和beta,甚至是少数的alpha喊着“楚子航加油楚子航我爱你我要做你的a/b/o!”

高他一个年级的学长楚子航是一个alpha,跟路明非完全不一样的——非常优秀的人。路明非记得每个学期他都拿最高的奖学金,开学典礼的时候代表最佳alpha发言。还听说虽然他是个alpha,但他控制力超强,甚少有人闻到过他的信息素。

无意间闻到过的学生差点被所有爱慕楚子航的abo暴打,据那个学生说,楚子航的信息素是一种茶香味。

楚子航的粉丝们觉得,没有比茶香味什么更适合他这样的谦谦君子了。

路明非则认为,学长这样冷冰冰的人,倒是烈酒之类的才适合他吧。虽然辛辣呛人,但总有无数人愿意去追求。

路明非曾经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进行性别分化了,他以为他会过上永远的平淡生活。可以时而被叔叔婶婶路鸣泽beta一家奴役,时而在被叫去买菜的时候跑去网吧打一把星际争霸,在日后娶一个像陈雯雯那样的文艺女孩当老婆。

当一个永远闻不到信息素,永远不会像兽类一样发情的普通人,似乎也挺好的。



直到路明非莫名其妙地被卡塞尔学院录取,世界观猛地被刷新,似乎有什么变得不同了。

据说是S级的他被红发巫女诺诺收为小弟,好吧,跟着一个闻名全校的A级alpha老大混,也是很拉风的一件事情。

在诺诺潇洒地走进电影放映厅的那一刻,他仿佛得到了救赎。

听说有些人只有遇见真正喜欢的人,才会进行性别分化。路明非和舍友芬格尔一边说着烂话,一边感慨,连废柴师兄这么不着调的人都是个alpha,他怎么还是一个普通人呢?

他以为诺诺是他真心喜欢的人,他甚至用自己四分之一的生命换来了“不要死”,让红发巫女不会死在冰冷的三峡里。尽管诺诺并不属于他,她注定是属于强者的,凯撒就很适合她。

怀着这样复杂的单恋心情,路明非苦涩地想。

他已经那么喜欢她了,甚至连梦中的百合香气已经甚少出现了,他明明已经找到真心喜欢的人了啊,但是他为什么还没有性别分化呢?

很久之后,路明非似乎得到了答案。

那天,他又一次燃烧自己的生命,杀死了小师妹夏弥,准确地说,是大地与山至王耶梦加得。他总是不愿意把她们两个画上等号,印象中的小师妹可是一个开朗的omega美少女,而不是那个只想着吃掉弟弟变得更强的浑身布满龙鳞的耶梦加得。

他的师兄楚子航在爆血之后异常虚弱,就连那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也有些黯淡,不再像以前那样耀眼夺目。

路明非以为他要死了。

“师兄,不要死啊⋯⋯”

他的心如乱麻,心里只有楚子航。突然之间,他觉得有什么一直他没有意识到的东西,一瞬间爆发了。

楚子航毕竟是个强大的混血种,也是这个恢复力强劲的alpha,渐渐的,他的身体在冰冷中回温。

路明非闻到了一抹淡然的茶香,若隐若现,但又无法忽略。




tbc
挖个坑。
想要小天使们的评论和热度!ww

评论(26)
热度(3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