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维勇】[兽人paro/论坛体]Wishing 番外

#论坛体加维克托视角正文 生子注意!
#兽人设定 私设多 架空世界
#维克托银狼 勇利黑狼
#日常是人型状态 耳朵尾巴会在某种情况下冒出来 战斗的时候采用人型状态的话就有本命武器 如果采用兽型的话一般是尽全力了
#兽人寿命与人类一样
#ooc属于我


【八卦】我圈模范夫夫维勇终于秀自家狼崽宝宝了!
1l
自从他俩结婚之后,天天等着他们生狼崽,生了之后又不肯放照片,真不知道维克托是怎么忍得住的?
今天是勇利生下一对狼宝宝的第六个月,整整六个月啊,他维终于晒图了!
[一只沉睡着的银狼宝宝趴在一只睡眼朦胧的黑狼宝宝的身上,小尾巴微微翘起,jpg]

2l
他维明明一看就是炫儿子狂魔,能忍到今天也是不容易啊!

3l
估计是因为宝宝快要化成人型了吧,勉为其难地把兽型状态的儿砸给我们看看?
他维rio心机!

4l
想这么多干嘛!不如来舔崽!

5l
我终于相信兽神大人其实是会偏心的了!居然维克托和勇利的基因这么强大的两个人结合在一起,他们的后代还tm这么可爱!

6l
啊啊啊啊啊可爱到我的呼吸都要暂停了!兽神在上,求求您也偏心一下我吧???我愿意年轻二十岁嫁给他们啊!

7l
楼上做梦吧,这俩宝宝虽然现在看起来人畜无害,有他们爸爸那样的基因,长大之后肯定是祸害啊,哪里轮得到你。
实力白眼。

8l
好想揉揉他们的脑袋,好想顺他们的毛,好想抱在怀里亲亲,好想摸摸他们的尾巴!

9l
没有人注意维克托在这张图下面的配字吗!秀了一脸!就连本cp狗都想大杀特杀了=皿=

10l
搬运一下,配合那张照片,层主什么也不想说。单身汪就该被虐吗???
配字:拥有着三个baby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笑)

11l
科科,不就是秀自己找到了一个优秀的伴侣,还生了两个可爱的狼崽子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天惹真的是太了不起了,我选择吃糖。

12l
三个宝贝儿,太——肉麻了吧!
他维在秀恩爱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手动再见。

13l
当初,他还没有伴侣的时候,明明只是一个温柔优雅的绅士!有了伴侣之后,绝壁化身禽兽了。
科科,理性分析,像他勇这么敏感的黑狼族,在维克托的调戏之下再也没有露过耳朵尾巴了。

14l
维克托都单身这么久了,有了伴侣当然要天天和伴侣交流感情的嘛。已经不是处的兽人也只会在伴侣面前露耳朵了,叹气。
就是有点可惜看不到他勇的耳朵了,还记得我当年在宴会上隐约看到的黑色耳尖,毛茸茸的,超级想摸。

15l
嘻嘻,想摸也没得摸了。
只有你昔日维克托男神天天搂着他勇,想摸耳朵就摸耳朵,要是想摸尾巴,他勇就羞羞脸地让摸。

16l
想想都觉得幸福,他维又成功晒了单身兽人一脸qaq
自从勇利和维克托正式结为伴侣,勇利就很少发动态了,肯定是维克托不愿意让我们看勇利!
以前勇利还是单身的时候,SNS经常会拍发自拍的!

17l
什么昔日男神,我维现在还是我男神好吗——如果他不要老是把勇利藏起来不给我们看的话!

18l
别说了,维克托在他俩的官方论坛上面放视频了!
原来,这才是虐狗大招吗???

19l
噢噢噢噢噢刚开头就是两个狼崽子奔跑在草地的画面,小黑狼好坏噢,老是回头挑衅比他跑得慢的小银狼。
另外,nili维勇基因太强大了吧,我在这个年纪还刚会走路,他们的崽子都能跑了

20l
尾巴晃来晃去的,也太可爱了吧!感觉像是看到了维勇小时候的样子?
这么一想,本girl瞬间炸裂!

21l
虽然再也看不到勇利的狼耳朵了,不过他俩儿子的狼耳朵也很萌啊!满足感up!看着小黑狼仿佛看到了勇利,舔舔小可爱。

22l
记得小黑狼是弟弟,小银狼才是哥哥?弟弟欺负哥哥什么的hhhh
感觉,听话乖巧的小银狼更像我勇呢⋯⋯

23l
倒也是呢,不过,我维可是不会欺负你勇的呢,顶多也只会在某些——让人遐想的时候欺负罢了。

24l
想想维克托欺【哲学符号】勇利的画面,真是……
嘻嘻,脑补大法好。

25l
突然开车.jpg
快来认真看视频啊!

26l
突然切到了维克托一手搂着勇利,怀里抱着两个儿子的画面。
维克托笑得超级愉悦,满脸写着“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服来挑战我啊我可是狼族之王”!

27l
太糟糕了,就算是笑得这么欠打的维克托居然也很帅???他维颜值真是没fuck说!

28l
记者问:首先恭喜胜生先生在数日前产下两只可爱的狼宝宝!其次,您在首次参加兽人竞赛便获得了很高的荣誉呢,然而在赛后就隐居至今了——请问您还有复出的想法吗?
维克托侧头注视着勇利,好像有点紧张?

29l
维克托紧张个what???

30l
因为维克托不仅是勇利的伴侣,还是他的师父啊,你们是不是都忘记了!对于兽人竞技选手来说,事业可是很重要的!划重点,敲黑板!

31l
怀里的两只狼崽子也抬头看着勇利,各自眨巴着冰蓝色的兽瞳,眼睛亮晶晶的。老套的比喻一下,像是在发光一样——可爱到我没有形容词来形容了!

32l
在回答之前,勇利暗戳戳地蹭了一下维克托,像是在安抚他。
见维克托神情好转,勇利才开口道:我不会就此退出竞技圈的,相信我的伴侣兼师父维克托先生也不会让我退出。至于复出,很快了,到了那一天,你们将会看到我和我身边的这位先生,一起站在赛场上。
维勇相视一笑,两个小狼崽在他们不停地蹭着对方。

33l
自从维克托当了勇利的师父,就没有我还以为他会退出——迷妹们,我们的狼族之王要回归了!

34l
名副其实的王者归来!而且还会带上他的皇后。不对呀,他的皇后也在试图抢夺王位呢hhhh

35l
勇利也拿过冠军了,虽然没有维克托的多。所以嘛,准确地说是双王归来?

36l
非常心疼下一届兽人竞赛的单身选手们。在这里,为他们即将被闪瞎的眼睛默哀1s。

……

【维克托视角】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个银狼族兽人,而且还是血统最纯正的那种。
他的兽型是只威风凛凛的银色巨狼,人型则英俊高大,一头银发很是潇洒,优雅迷人。
这也就算了,毕竟颜值不代表一切嘛。然而,他参加了五年的兽人竞赛,五年的冠军都是他。所以,他被称为狼族之王。
有颜有权有能力,他是狼族里众狼的追求目标,拥有一大批天天追着他喊着男神草粉吗的迷弟迷妹。
突然有一天,就是这么一个优秀的兽人,他和一个黑狼族结为伴侣了。

维克托生来就是高贵骄傲的银狼族,他在人前是个高傲的王者,在人们的视线外,他其实也是一个普通人。

他热衷于兽人竞技,一帆风顺的生活让他向往冒险的另一种可能性。
他喜欢这种感觉。

挑战魔兽其实也是一件无趣的事情,尤其是他已经拿下了五届冠军,猎杀的魔兽数不胜数,一切都似乎没有了挑战。
那天夜里,他参加了一个赛后宴会,在整个过程中,他的脸上都挂着漫不经心的笑容。直到——有一个陌生的青年醉了酒,突然扑到他的怀里。经常被各种雌性雄性兽人投怀送抱的银狼族冷静地稳住东倒西歪的青年,想要礼貌地推开这个醉鬼。

这时,青年神色恍惚地抬起头来,维克托这才看清了他的模样,一头柔软的黑发,有几束不服帖的发丝胡乱地翘起来,可爱得让人看着就忍不住想要摸上去,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虽然他也不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做。
鬼使神差地摸了两把之后,维克托默默地收回了手。

青年看上去长得很俊秀,被酒水迷蒙的双眼泛着琥珀般的棕黄,脸庞红通通的,笔挺而小巧的鼻梁,还有泛着水花的唇,藏在嘴里的小小獠牙。

看起来是一个黑狼族。维克托想。

这并不是非常引人注目的长相,尽管维克托觉得很对他的胃口。让维克托把视线留在他的身上的是他刚刚开口所说的话。他虽然一身酒气,但维克托却意外的不反感。

青年似乎知道他是谁——这当然是废话,在这个宴会里有谁不认识他!他试图睁大眼睛,看清楚他到底是不是自己要找的人。圆圆的眼型一点都不像是个狼族,但维克托就是知道,他是同族的男孩。
青年软软地靠在他的身上,不停地叫喊着:“做我的师父吧,维克托!”

那天宴会的其他事情他已经记不清了,唯一记得的就是青年过分可爱的面容和表现,以及那几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醉话。


他开始关注他。
青年叫做胜生勇利,虽然刚刚进入兽人竞技圈,但他确实很有天赋,也很有——冠军的潜质。最开始答应那场交流宴会举行,维克托是有私心的,他当然知道这是族里的老头子给他安排的相亲宴会,他特地让人给黑狼族送上邀请函,特地在被邀请函人的名单上写下了胜生勇利这个名字。实际上,勇利要是不愿意去,也是必须要去的。

他原本是觉得他很有趣,想要在他的身上找到新的灵感,重新回到兽人竞技的灵感——尽管这样残酷的竞技赛,从来都没有什么灵感可言。说到底,这大概只是借口罢了。只是他想要靠近他,没有理由。

后来在相处当中,他一次次心动,被敏感可爱的黑狼族兽人圈住了原本被冰冻着的心。

他的勇利,会在害羞的时候露出可爱的耳朵和尾巴,被摸着尾巴顺下去的话会小声地哼叫。在还没有确认关系之前,维克托曾经无数次想要压倒在他的身上,想要一边摸着勇利黑色的尾巴,一边让他发出更加让人心跳的声音。
他的勇利,在战斗时候总是那么耀眼,尽管他自己并不知道。他敏捷的身手和过分出色的战斗技巧,都是那么让人着迷。

他的勇利,总会是他的。

那一年中的大半时间,他都用来训练勇利了,他愿意陪着勇利一起成长。总会有人说,狼族之王被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家伙独占了。但是维克托想着,我倒是不介意被他独占,况且,我也是非常愿意被我的勇利独占的。勇利其实真的很出色,在黑狼族里,他可是一个年轻有为的潜力股,如果不盯着,指不定会被其他什么兽人给抢走了。

不足一年的时间让第一次参赛的新人拿到冠军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他笑着跟勇利说拿到冠军就结婚的时候,其实也没有把握。
没想到他的勇利真的那么棒,总是让人惊喜。

他们终于成为了伴侣。

胜生勇利崇拜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很多年,在那场宴会之前,他从来没有想过他竟然会和维克托结为伴侣。甚至也没有想过会和维克托有任何交集。

他甚至还为维克托生了一只小黑狼和一只小银狼。

感谢兽神,让我们相遇。


end

终于写完啦,我要去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开学的我已经是条咸鱼。
来评论吗小天使们~

评论(8)
热度(3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