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维勇】[兽人paro/论坛体]Wishing 09(完结)

#兽人设定 私设多 架空世界
#维克托银狼 勇利黑狼
#日常是人型状态 耳朵尾巴会在某种情况下冒出来 战斗的时候采用人型状态的话就有本命武器 如果采用兽型的话一般是尽全力了
#兽人寿命与人类一样
#ooc属于我
#有一点不明显的奥尤

09

319l
勇利和尤里晚了其他人好长时间才出来,幸好赶上了最后倒计时,不过积分还要算上好一会儿。

320l
其他人的积分都差不多算好了,目前最高分……是克里斯呢。
低级魔兽每只一分,有183只,中级魔兽每只两分,有80只,高级魔兽每只三分,有25只。共计418分。
跟他往年的成绩不分上下,甚至发挥得还要好!不知道两只yuri成绩如何……

321l
真不敢想像他们是怎么面对这么多魔兽的,而且还能在危机四伏的禁林里面过上一天一夜……
我已经是个废兽人了。

322l
维克托给勇利舔完伤口之后,一直注视着他,眼睛几乎眨也不眨。尽管勇利已经昏睡过去了。
就连自己的师父雅科夫过来跟他说话都回答得无精打采的。
不过雅科夫还是我们银狼族的长老,看到维克托对勇利这么好,从屏幕上就可以感受到他好像很欣慰的样子hhhh

323l
我们男神的眼里只有他的勇利啊,叹气。

324l
大概雅科夫长老也是我们“维克托什么时候才有伴侣”团的荣誉团员吧。
看到最强狼族终于有找伴侣的意向,最高兴的兽人除了他们两个当事人,当然就是恨不得维克托马上带着一群狼崽子出现的长老们了。

325l
勇利的成绩出来了!
低级魔兽195只,中级魔兽86只,高级魔兽23只。共计436分。
比经验丰富的克里斯还要高上十几分呢,积分主要集中在中低级魔兽上,是非常理智的新手策略!
现在只要等尤里的成绩出来就能决定前三的名次了。

325l
没想到勇利第一次参加兽人竞赛就能获得这么好的名次qaq
饭上勇利这么棒的人真是太好了!

326l
尤里的成绩也出来了,先说明,大家不要冲动啊。
低级魔兽191只,中级魔兽88只,高级魔兽23只,顶级魔兽每只五分,有1只,共计——441分!
这个分数,打破了维克托男神曾经创下的440分的记录!

327l
这一届的新人选手是要逆天吗???两只yuri强到可怕啊!

328l
在勇利还没有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只要出来就好了,分数不重要。现在知道勇利拿了第二,我又觉得,分数好像还是很重要的?
说不出的难过,虽然尤里奥也很强还很可爱啦……

329l
等等!
化兽的虎族兽人尤里一声虎啸,然后冲着主席台大喊,顺便,沙哑的少年音好迷人噢。
他喊道:“我,尤里•普利塞提申请重新裁定比赛积分!”

330l
我看直播上大家都开始欢呼尤里的名字了,尤里这是咋啦!?

331l
裁判们好像在争论什么,看着尤里,一副为难的样子,于是……他们把两只yuri最后的录像同时放出来了。

332l
看完了,简述一下:已经化兽的黑狼勇利在回程的路上遇到了尤里,这时候,尤里可能是误闯了顶级魔兽梦魇兽的领地,被它缠着不放,梦魇兽几近暴走,尤里早已化兽也被它伤得不行,勇利就打算上前去帮他了。
刚开始尤里看到他的时候,还很生气地叫他不要插手,看勇利的表情有点无奈,虽然担心他的安全,也只好站在一边观战了。后来,尤里差一点被梦魇兽咬住后颈,勇利就冲上去帮他了!
怎么说呢,毕竟是顶级魔兽,而且还有黑暗属性,要对付它可不容易,就连维克托这么多年来也只成功挑战过几只。
虽然最后一剑是尤里下的手,但是那只梦魇兽算是他们两个共同战胜的。

333l
看了这两段录像,我宣布我正式加入胜生勇利后援团。在最后的时候,居然还帮助对手什么的,这在兽人竞技里简直太难得了!

334l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335l
维克托抬头看录像,看完之后,一双兽瞳亮晶晶的,看着勇利的眼神感觉又更加………深情宠溺了。
他现在这样完全是“我家勇利怎么这么棒我好喜欢他好想快点结为伴侣”的样子???

336l
裁判组还是重新裁定了!
胜生勇利和尤里•普利塞提总分都是441分,并列第一!

337l
维克托轻轻地把勇利推醒了——看上去就非常地温柔。
黑狼睁开了兽瞳,迷迷糊糊地看着身旁的银狼,好像还没清醒过来。
银狼小心翼翼地碰了碰对方的耳朵,猩红的舌头顺势舔了一下——虽然很快,但还是被眼尖的猫族层主我发现了!在大庭广众下被调戏的黑狼忍不住抖了下,猛地一甩尾巴,眼神才变得清明起来。
银狼笑眯眯地说:“勇利和尤里拿了第一哦。”
黑狼:“……”
他看了看笑得很真实的(?)银狼,又远远地望着投来一枚白眼的老虎,“我是在做梦吗?”

338l
哈哈哈哈我们勇利可爱到不行了!

339l
是我也会吓到的吧hhhh
第一次参加竞赛就拿到第一什么的,简直做梦都没有实现过好吗!

340l
休息了好一会儿了,选手们都可以化为人型了。
然后,绑着一身绷带和纱布的勇利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和维克托走上颁奖台啦。

341l
勇利和尤里站在一起捧着奖杯的画面可以载进史册了!虽然尤里看起来不是很高兴的样子ww
这还是兽人竞赛这么多届以来,第一次有选手并列第一呢!

342l
勇利被拉着去接受采访了,维克托一直护在他的身边,嗯,果然是护妻的银狼族。

343l
记者问:“这可是勇利君第一次参加兽人竞赛,第一次就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请问你有什么感想呢?”
勇利想了想,看起来不太好意思,回答道:“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最重要的是,有维克托的教导和他的陪伴。”
勇利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突然拉起了维克托的手,却看也不敢看对方——
他说:“我拿到冠军了!维克托,我喜欢你,我想和你结为伴侣。”

344l
你勇出其不意,我男神居然被他的准伴侣抢先一步告白!我该说什么好!

345l
维勇is real!
呜呜呜呜本维勇党幸福得快要晕厥了。

346l
然而我勇并没有你维会玩儿。
继续直播,维克托看起来像是愣了一下,非常无奈地笑着说:“居然被勇利抢先了——不过啊,勇利,求婚的时候可是要看着对方的眼睛哦。”他反握住勇利的手,注视着他,“所以你这个,不算数。”
勇利慌张地看着维克托:“诶——”

维克托取出先前的戒指给自己戴上,又拿出了一枚闪烁着银色的光芒的新戒指,在记者、所有人的面前对着他的准伴侣单膝下跪:“亲爱的胜生勇利先生,首先要祝贺你取得冠军;其次,我想告诉你,我爱你,我将与你结为永远的伴侣。”
勇利沉默了好一会儿,突然之间眼泪就溢出来了,一边擦着眼泪一边笑着说:“什么啊,哪有你这么霸道的求婚宣言,一点拒绝的余地都没有。”
维克托把戒指给他戴上,站起来用手为他抹掉眼泪:“难道勇利还想要拒绝我吗?”

在一旁被撒了一脸狗粮的记者非常感动,并且好奇地问:“所以之前那枚铂金戒指是?”
维克托笑了笑:“那是勇利给买的订婚戒指,说好的,拿了冠军才结婚。”


哦,我们维勇,早在我们还没有预想到的时候就已经商量好终身大事了。这样的真主还要往哪里找???
维勇大法好!!!

347l
恭喜结婚!不,应该先恭喜冠军?
不管了,恭喜冠军结婚!

348l
楼上什么鬼,可是还有另一个冠军没结婚呢!

349l
维勇已经圆满了,隔壁开个奥尤楼吧。你们看,尤里这么高傲的虎族居然愿意被奥塔别克扶着走啊!

350l
男神终于找到伴侣了,非常欣慰。
本女友粉正式转为cp粉!

351l
虽然他俩结婚了,可是我,好想看他们俩生的小狼崽啊啊啊啊!

352l
总会有的!
光是想想长得像维克托和勇利的小狼崽子湿漉漉的眼神,我就不行了。

353l 楼主
没想到,我居然可以这么快就终结这个帖子。
最后的问答了,突然有点舍不得,不过,为了男神的幸福,为了男神的小狼崽!
问:今天我男神有伴侣了吗?
答:有了!
他的伴侣叫做胜生勇利(´□̵ᴗ□̵`) 。
他很爱他 ( ´͈ ૢ♡ `͈ૢ )


end
正文完结啦,接下来会有生狼崽的番外!
完结了不多来点评论吗=3=

评论(15)
热度(341)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