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维勇】[魔界paro] 魅魔修炼手册 02

#勇利魅魔设定

#大概很短 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orz
#因为设定 所以性格稍有偏差 ooc属于我 

01https://dyeyo.lofter.com/post/481a63_dc056c3


02


胜生勇利,是一个未成年的恶魔,即将转职成为职业魅魔。
来到了人界的他陷入了烦恼当中,攻略对象比自己还像是魅魔怎么办,在线等,急!


这个奇怪的人类,对于一个恶魔的出现,居然适应得很快,快得让勇利都有些怀疑他到底是不是普通的人类了。

说是要来勾引维克托,然而勇利并没有采取行动。

反倒是维克托更像是勾引人的一方,在浴室里如此这般挑逗勇利,说完那句类似于“允许勾引”的宣言之后,只是满是戏谑地看着他,也没问别的事情。
约莫是白天滑冰滑累了,维克托擦干头发之后,拉着面红耳赤的勇利瘫倒在床上,大咧咧地把他一抱,圈在怀里,很快就沉沉地睡过去。

似乎,一点也不担心这个来历不明的小恶魔会对他做出什么不利的事情。

勇利就这么被维克托牢牢地圈在怀里,一时间动弹不得。

维克托呼吸时的温热气息时不时落到勇利的脖子上,他的脖子痒痒的,再加上人类年轻的身体充满了雄性荷尔蒙的气息,使他敏感的身体有些动情,可是对方温暖的怀抱又让他不愿意离开。

我们的小魅魔毕竟还是太年轻了,一点小刺激都能敏感得不行,差点就要喘出声来。

欲望的深渊在向他招手。

为了不去顾虑飞涨的欲望,他只得让自己沉浸在回忆中,回想起以前学过的攻略知识,好尽快完成任务。


#魅魔攻略手册第一条#
在清晨的时候给对方一个早安吻。
虽然纯情,但有利于增进感情哦᷄❤



胜生勇利笔试成绩一向不错,他牢牢记住了这一条,收回思绪,在维克托入睡而放松的臂弯里,悄悄地转过身,在黑夜中注视了维克托好一会儿。

看他高挺的鼻梁,紧抿的薄唇……维克托的五官无一不让人称赞。

躲在维克托家偷偷观察这些天勇利都偷偷睡在沙发上,此时的他躺在维克托的大床上,嗅着维克托身上特有的气息,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安稳,很快便入梦了,原本总是翘起来乱晃的黑色小尾巴也放松下来。


在勇利睡着之后,维克托睁开了那双蓝色眼眸。
似深不见底的海,更似万丈深渊,一旦被吸进去就再也无法逃离。

黑发的魅魔毫无防备地躺在他的怀里,睡得香甜。他松开抱住小魅魔的手,轻轻地摸了摸头上的小角,得到对方一个按耐不住的小声哼哼。

他危险地眯了眯眼,随后又情不自禁地亲了亲小魅魔光洁饱满的额头。

最后,他意味不明地叹了一口气,再次闭上了眼睛。
寂静而漫长的夜。



*
清晨的阳光灿烂而耀眼,习惯了黑暗的勇利被刺得眼睛生痛,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皱着眉头适应光亮。

醒来,他发现自己侧着身,被俊美的银发人类半搂在怀里。

他瞪大了眼睛,百思不得其解,脑子里的弹幕咻咻咻,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昨晚暴露在了攻略对象的面前。

“真是糟糕啊。”
他小声嘀咕。

维克托似乎被他的小小动静吵醒了,揉了揉眼睛,似乎是要醒来了。
胜生勇利脑子转得飞快,想起了第一条攻略,赶紧给自己施加了一个清洁魔咒,准备去献上自己的初吻。

是的没错就是初吻,所以说,像勇利这样纯洁的魅魔已经不多了。
几乎所有的魅魔,就算是未成年,多半都会服从自己的欲望。

维克托眨了眨眼。
一大早的,他甚至还没有清醒过来,一个柔软的唇就贴到了他的唇上。

似乎是不会接吻,对方贴上来之后就再也没有别的动作。明白了这一点,维克托心里还是蛮高兴的,面前这个纯情的小魅魔这么主动,让他不禁想逗逗他。

“维克托,早上好,这是早安吻。”勇利的唇突然离开了,轻轻地说了一句话,说完之后很快又贴了回去,像是在害羞。

维克托不动声色,默不作声,一直注视着他,尽管距离近得没有焦距。

见维克托没有动静,勇利努力地回想前辈们理论教导他的接吻技巧,尝试着伸出舌头。

意识到魅魔伸了舌头,人类就忍不了了,抬手捏住魅魔的下巴,凶狠地撬开他的齿贝。魅魔吓了一跳,但顺从地张开嘴。人类灵活的舌头极其富有技巧,温柔勾起魅魔笨拙的舌头,一下子把魅魔亲得七荤八素,双眼迷离。

“勇利,这才是早安吻。”
良久,维克托终于放开了勇利,一脸满足地舔了舔泛着水光的嘴唇。

攻略第一条失败,今天的维克托也比我像魅魔呢。
胜生勇利失神地想着,突然,觉得自己找了一个不好搞定的目标。
是谁说人类比较好搞定的?

看着一脸挫败的勇利,维克托若有所思,突然眼睛一闪,问道:“勇利会滑冰吗?”

“……”得到的回答是勇利茫然的眼神。
“那我今天就带勇利去滑冰吧。”维克托欢快地笑着,低头思考了一下,又问:“勇利想去吗?”

滑冰,是维克托擅长的运动,而且维克托还拿过很多次奖。
勇利突然想起来。


#魅魔攻略手册第二条#

和他一起去做他喜欢的事情。

适当的时候展现自己的才能,能够收获对方的赞赏哦❤

 
“想!” 
看着勇利突然亮起来的目光,维克托满意地笑着。 
 
 
就是这样,循序渐进,到最后才能收获一颗小魅魔的心。 
 
 
tbc


评论(8)
热度(294)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