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维勇】[兽人paro/论坛体]Wishing 05

#兽人设定 私设多 架空世界
#维克托银狼 勇利黑狼
#日常是人型状态 耳朵尾巴会在某种情况下冒出来 战斗的时候采用人型状态的话就有本命武器 如果采用兽型的话一般是尽全力了
#兽人寿命与人类一样
#ooc属于我


05

……
180l 楼主
今天我男神有伴侣了吗?
没有。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冷清,不知道男神会不会搞什么大事情。

181l
今天的我维依然是单身狼啊。
突然心疼,明明身边就有一个小可爱呢。是我的话早就下手了。

182l
啊啊啊啊大事情说来就来,大家快看头条啊!!!!
勇利出事了!!!!!

183l
什么鬼???
楼上别吓我啊,单身犬族禁不起吓,你这吓得我光脑都掉了。

184l
天哪维克托带着勇利去挑战赤眼兽了,而且还挑战成功了。

185l
赤眼兽?是那个在危险魔兽榜单排名第八的魔兽吗……
如果是的话,勇利君的实力确实是到达了一定的境界了。
层主对魔兽略有研究,赤眼兽生性狂躁,攻击力惊人,很难才能猎杀到一头。
这种魔兽几乎是划分强者与高手的分水岭,很多在竞技业里算是高手的兽人去挑战也都是重伤落败而归。

186l
勇利这么可爱的一个小天使居然这么厉害!
维克托真是找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徒弟啊!他可真是狼族的宝藏。

187l
挑战是成功了,但是勇利受了伤啊!你们看看新闻图,勇利小可爱都重伤到化兽了!
我,一个大写的亲妈粉简直要心疼死了qaq
好想抱抱他。
[沾血的黑狼被巨大的银狼驮着.jpg]

188l
首先,抱他也轮不到我们,那可是维克托的专属。
其次是,咱们兽人可是有着易伤易愈体质啊。
不过话是这么说,作为一个文职兽人真的好心疼啊,这么重的伤一定很痛的。
为了不辜负维克托的期望,勇利也太努力了。
所以,外面那些自从维克托收了勇利为徒弟之后就对勇利不满的黑可以闭嘴了吧!
他可不是你们这些垃圾有资格乱说的勇士!

189l
呜呜呜维克托都多久没有化兽了,现在居然为了背勇利回去而化兽了!
你们大声告诉我!
这难道不是所谓的爱情吗?

190l
回答楼上(大声地):是!
确实啊,如果不是要拼劲全力的话,现在的时代都没什么兽人会化兽了。
唔……维克托化兽?除了这次我似乎没有印象了,是我粉籍还太短的原因吗。

191l
众所周知,兽人竞技是以挑战魔兽的强度作为评判标准。
多数兽人都以人型出面,用的是自己的本命武器,实在拼不过的话才会化兽,毕竟维持兽型消耗的体力比人型多太多了。
维克托参加兽人竞技也有十年了吧,他一直都是用人型挑战的。有几次切换成兽型,似乎是挑战危险魔兽前top5的时候,也正是那几次战斗,他拿下了竞赛冠军。

192l
科普给单身动物们,兽人的兽型状态一般只有爱人才可以骑上去。
注意了,只有爱人才可以。
连亲人都不可以噢。

193l
单身的我突然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噢,怪不得之前追我那只白马总是想被我骑……

194l
维勇总是给我带来惊喜ˊ_>ˋ
ps.这个时代的人们这么含蓄,主动的兽人不多见了,楼上不如嫁了吧。

194l
每次都是一大把甜腻的糖,就算喊着我不要也依然一言不合地塞我一嘴。
虽然甜腻,但是太好吃了吧qaq

195l
突然想到,勇利在宴会以前只是一个小透明吧,虽然挑战黑魔兽成功之后名气上来了,但是之前的战果都不是特别出色。
这样的他能够在短短的一段时间里挑战top8的赤眼兽,一定是被维克托调教得不要不要的。

196l
瞬间有什么不太好的画面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于是我,摸了一条鱼。
[同人图:勇利头顶的黑色狼耳耷拉着,维克托面带微笑地伸手握住他的尾巴.jpg]

197l
美味!大大多摸几条鱼啊啊啊啊!
果然耳朵和尾巴梗一百年都玩不腻!

198l
胜生勇利,作为一个独占狼族大众情人的兽人,注定要成为腥风血雨的中心点!

199l
希望维勇早点结婚好吗!
哪天勇利成功挑战top前5的魔兽,拿到今天的兽人竞技冠军,说不定就会……

200l
维克托都为了爱情化兽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201l
维克托发SNS了,我维对勇利超级温柔啊。
[绑着一圈圈绷带的勇利睡得安稳的睡颜.jpg]
配字:BOOM!恭喜小猪挑战赤眼兽成功♡

202l
看到虎族妖精尤里奥又来找茬了,真可爱啊hhhh
尤里在下面的回复:切,太没用了吧,猪排饭连对付这种魔兽都能受伤。

203l
一个叫小猪,一个叫猪排饭,这样的称呼对于一个狼族真的好吗hhhh
不过勇利君确实可爱得完全不像一只狼族啊。

204l
只有我在意为什么维克托叫勇利“小猪”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感觉很萌啊啊啊。
我尖叫!我奔跑!

205l
爱称什么的,我们都懂。
跟尤里奥的“猪排饭”完全不同,维克托的“小猪”充满了宠溺的爱啊。
给我维比心。


tbc
勇利为了和维克托永远在一起所以受伤了(不是

希望妹子们喜欢的话可以戳小红心小蓝手w那样就可以激励我更新了hhhh

评论(9)
热度(311)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