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维勇】[兽人paro/论坛体]Wishing 04

#兽人设定 私设多 架空世界
#维克托银狼 勇利黑狼
#日常是人型状态 耳朵尾巴会在某种情况下冒出来 战斗的时候采用人型状态的话就有本命武器 如果采用兽型的话一般是尽全力了
#兽人寿命与人类一样
#ooc属于我


04

……
140l 楼主
大家好!
例行提问:今天男神有伴侣了吗?

141l
回答:没有。
徒弟倒是有了一个。

142l
徒弟不就是准伴侣嘛,我们都懂的。说起来,自从宴会之后这个帖子冷清了不少,不过论坛里的同人文倒是多了很多呢。

143l
男神他俩最近都没什么动静,只能安定地在论坛吃粮了。
顺带一提,隔壁abo设定同人文已经快要表白啦!双Alpha真的炒鸡苏!

144l
居然才准备表白???
没有肉的abo是耍流氓!
不过还是求网址……没有蒸煮撒糖只能吃点小甜饼了。

145l
高能预警!男神发SNS啦!把图片扒下来了!
[维克托抱着勇利而且笑得很开心.jpg]

146l
刚还说没糖吃呢,我维就撒了一把大糖。瞧我看到了什么,下面的配字是:我们。
这这这不是之前两位兽人明星公布恋情的时候发的两个字吗!
嗯,希望不是我想多了。

147l
这是公布恋情的意思吗???
这才没几天呢就要从徒弟变成伴侣了吗?还不如在当初就直接闪婚呢!
我维心思猜不透,叹气。

148l
勇利的朋友披集也发SNS啦!
[维克托和勇利在拍证件照.jpg]
配字:恭喜新婚!我的好朋友勇利结婚啦!

149l
噢我的兽神大人!这难道是真的吗?
同人文都没表白呢怎么蒸煮都已经结婚了!进展神速啊……
本追星犬族实力晕眩!

150l
兽乎体:官逼同是怎样的体验?
我现在可是真身感受到了。

151l
大家都散了吧,这只是在拍师徒证件而已。
这个事实很残忍,大家一定要坚强起来!
我坚信,总有一天维克托会和勇利领结婚证的!虽然喜欢上这对cp没多久,但我是真的爱他们(抱头痛哭)

152l
差点忘了,像维克托和勇利这样的兽人竞技选手结为师徒确实需要领证……
毕竟是最强银狼呢,正规手续还是要办的。

153l
被塞了一把假糖,惆怅。
没有蒸煮糖吃的一天,还是惆怅。

154l
勇利也发SNS了,大家别灰心,这次是真糖!
[维克托和勇利拿着师徒证件的合照.jpg]
配字:维克托对我来说,不只是这样的关系。

155l
不只是这样的关系?
所以是哪样的关系?
大家有注意到吗,勇利小天使这张图的脸有点红呢w

156l
总觉得勇利也对维克托有好感呢,翻了翻他前面的SNS,很少会提到感情的事情噢,感觉是一个非常纯情的兽人呢。

157l
其实有件事情想说很久了。
据说,只有还是处的兽人才会轻易地、敏感到露出耳朵。

158l
呜啊怎么突然开车了,我还是一个纯情的兽人啊!
我似乎懂了什么,怪不得维克托那天会不让别人看勇利的耳朵。嗯,未成年兽人的耳朵可不能被其他兽人轻易看到啊。
兽人醋王维克托!

159l
楼上的装什么装!这个论坛明明是成年兽人才能注册的!

160l
你们都忘记了吗,只有在喜欢的兽人面前才容易露出耳朵啊。
三更半夜还在刷论坛的你们,大概都是没有伴侣的单身动物吧(叹气)

161l
往前翻了一下宴会那天的楼层,发现勇利因为维克托对他的刺激露出了两次耳朵。
嗯,所以……

162l
耳朵能暴露很多事情啊,还记得当年的xx选手和他的师父就是因为这个被扒出恋情的。
而且至今他们还是甜蜜蜜地生活在一起。
说起来,师徒还真是很容易产生感情呢,维克托不会也是因为这个才……

163l
一直都在分析勇利对维克托的感情,那么维克托对勇利的呢?
有大手来分析一下吗?

164l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维是银狼族老流氓,绝对不是处了啊,所以耳朵不会这么容易冒出来的。

165l
说的也是。

但是从维克托的行为分析,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对勇利的喜欢啊!
你们想想,作为银狼族的大魔王,维克托想要什么美人,手一挥就是一大群。
伴侣对我们兽人来说,是一种特殊的存在。伴侣将陪伴我们度过后半生,同时,他们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对于强大的维克托肯定也是最重要的存在,他这么久都没有伴侣,就像他所说的,他的伴侣必须也是强者,他一定是在找一个他真心喜欢的——强者。
而胜生勇利,虽然是一个低调的兽人新星,但是他的身上一定有什么闪光点,吸引了维克托。

我是维克托的老粉了,虽然他人很随和,但其实从来不去主动接近人。
用我十年粉籍打赌,胜生勇利,绝对是第一个他真心在乎的兽人。

166l
好大一口分析糖,连隔壁同人都没有这口糖好吃。
不管是不是,我都站定维勇了!
双向暗恋真tm萌!

167l
分析得真好!
好希望能够等到他们领证的那天。
真想看到哪一天维克托和勇利抱着几只小狼崽子一起挑战魔兽……

168l
楼上有一种画面感hhhh
狼族一家的日常。

169l
让我替楼主来问答一下吧。
今天的男神有伴侣了吗?
快有了(*´♡`*)


tbc
快有了哦。

评论(8)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