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维勇】[兽人paro/论坛体]Wishing 01

#兽人设定 私设多 架空世界
#维克托银狼 勇利黑狼 楼主不是勇利噢
#日常是人型状态 耳朵尾巴会在某种情况下冒出来 战斗的时候采用人型状态的话就有本命武器 如果采用兽型的话一般是尽全力了
#兽人寿命与人类一样
#ooc属于我

01

【百兽园:兽人世界最大的交友网站】
主页》八卦版块

【记录】今天我男神有伴侣了吗?
1l楼主
没有。
楼主是银狼族的,男神是非常有名的那位。人型美得让人不要不要的,兽型又高大威猛,而且他蝉联兽人杯五年冠,是一个颜值武力值都very高的兽人!简直是理想型啊!
然而男神今年都二十七了,居然还没有伴侣。要知道,咱们兽人多半都是早早就脱团的,况且男神血统特别纯正,长老们天天都在期望他早点给我们族添上几个健壮的纯血小狼崽。
楼主有自知之明,作为一个没颜没实力的人,还是乖乖地做男神的小粉丝吧。
这个帖子就是为了帮男神记录他的脱单历程的,希望大家一起交换情报!

2l
跟楼主同一个男神,握手!
没想到真的有人会开这样的帖子,不怕被男神看到么!
男神这么完美,除了发际线堪忧了一点,其他方面都是非常棒的,还想在他单身的时候多粉他一会儿……

3l
本来还没反应过来是谁的,看到2l就秒懂了hhhh

4l
秒懂+1
作为维克托的粉丝,每天都有这么多情敌,好累哦。
跟楼主一样,只想做安静的小粉丝。有时候也好想问问为什么男神不找伴侣呢?

5l
之前有看到采访,有记者问他为什么还不找伴侣,男神说:“我的伴侣必须要跟我一样强,可是这样的人还没有出现呢。”

6l
哦…强者都是喜欢强者的。
当然,也只有强者才配得上我维!

7l
男神毕竟被称为“狼族的财富”嘛,非常不希望他被人独占啊!
虽然我是隔壁的犬族……哎呀几百年前同是一家嘛!

8l
维克托是大家的财富!
哪怕哪天他秃了他也是我们的财富!

9l
喂喂,楼上真的是粉丝吗,不是黑子假扮的吧hhhhh

10l
男神就算秃了也好看吧!比起这个,还是伴侣这件事比较重要,大家别歪楼啦。

11l
说起来,好像有听说狼族长老们决定过几天举行一场技术交流宴会呢。

12l
说是技术交流宴会,其实是给男神准备的相亲宴吧……

13l
长老们都开始为男神担忧啦,好像就在后天呢。想问一下只是去围观的可以吗?
并没有想过能够被男神看上啊,说不定能给楼主提供情报呢。

14l
帖子里的大家基本上都是狼族的吧?那到时候一起去吧!
就算是远远地看着男神也很幸福呢(迷妹脸)

15l 楼主
说不定男神会找到伴侣呢hhhhh走起!

16l
啊啊啊啊不是狼族的能不能参加宴会啊!!!!我也好想看维克托!!!!

………

35l 楼主
例行问答——今天男神有伴侣了吗?没有。
楼主已经成功进入宴会了!男神还没有来,蓝瘦。

36l
同进入了,暗中为男神物色对象中。然而感觉都是熟面孔呢……

37l
毕竟是银狼族宴会嘛,长老们把血统看得可重要了,肯定是想让男神找同族的伴侣的。

38l
不对啊,还是有生面孔的。据说长老们还邀请了其他族群,不过也都是狼族。
看到了几个黑发的年轻人,估计是黑狼族的。

39l
噢,一直以为我们银狼族是最美的,没想到黑狼族也不错呢。

40l
天哪我看到了那个最近很出名的黑狼族小美人!

41l
楼上求科普?

42l
40l说的是那个跟维克托男神一样是用剑的勇利小可爱吗?

43l
科普一下,隔壁技术交流版块有一个帖子《【视频】震撼!兽人新星胜生勇利挑战巨大型黑魔兽全过程!》
帖子里的勇利君是个黑狼族,手法超级惊艳的,面对暴走的巨大型黑魔兽都可以保持人型,太厉害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才被人熟知,人很低调,没有什么情报。

44l
感觉很厉害呢,而且颜也很棒,童颜怪力什么的好萌啊。
颜控的我忍不住想拉郎了。

45l
楼上想什么呢!虽然我们的宗旨是为男神寻找伴侣,也不能乱拉郎啊!况且不是一个族群的呢。
(不过勇利君长得真可爱)

46l
不都是狼族的嘛。真爱是跨越种族的,何况他俩都是狼族!

47l 楼主
男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48l
维克托真好看…跪倒在地。

49l
维克托真好看+1…怎么就是没有伴侣呢?

50l
维克托真好看+2…大概是发际线的原因吧

51l
好多人去找男神搭讪哦,男神虽然笑得很礼貌,不过很冷漠的样子。

52l
毕竟是男神嘛,高冷是男神的特点。

53l
男神偷偷溜走了!他不见了!

54l
不愧是最强者啊,开溜技术一级棒。
一眨眼就不见了,我还想多看几眼呢,哭哭。

55l楼主
……我,我看到维克托了!
他往勇利君的方向走去了。

56l
????



tbc

评论(20)
热度(5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