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维勇】[人鱼paro/论坛体]我觉得,我喜欢,我教练

#人鱼paro 人鱼舞者设定 私设多 
#一发完结
#鳞片梗注目 一句话概括 最好看的鳞片要送给最喜欢的人(心)
#ooc属于我

【鱼塘:人鱼界最大的交友网站】
主页》情感交流板块》日本海域专区》点击帖子
【求助】我觉得,我喜欢,我教练

1楼 一条忧郁的蓝尾
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我的教练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听朋友说这里有很多老司机(另,请问老司机是什么意思?),也许可以帮到我。第一次发帖子,有不足之处请多多包涵。
楼主从事一个优雅的行业,具体的就不说了。虽然彼此之间相互竞争,但是行业里的大家关系都很好呢。作为一条最普通不过的蓝尾人鱼,我大概是处在中游,不算特别出色,而且每到大赛都会发挥失常(苦笑)。
上一个赛季我又比赛失利了,成为了吊车尾,原本的教练也离开了。我甚至有过放弃的念头,脑子里总是产生一些“也许我根本就不适合这个行业,说不定去卖金枪鱼都比现在过得好”之类的想法。
就在这一段低潮期,我现在的教练,就称呼他为v吧,风尘仆仆地来到了我的面前。
抱歉,v有事找我,这个帖子可不能被他发现了,先不说啦。


2楼 温柔是怎样炼成的
楼主语气真可爱!蓝尾人鱼怎么啦,蓝尾明明也很好看,楼主不要自卑(抱抱)。老司机大概就是老师的意思啦,你的朋友说的对,相信我们准没错!
3楼 日常找错重点鱼
为什么要卖金枪鱼而不是卖三文鱼啊!三文鱼也很好吃呀w不好意思重点跑偏,坐等楼主的更新。
4楼 跳舞不如谈恋爱
偷偷告诉楼主一个秘诀,喜欢就表白,表白失败就……(笑)
我也是一条蓝尾,其实蓝尾也是很有魅力的哟,楼主可不要给我们族群丢脸了!
5楼 大龄单身鱼
现在的雄性人鱼都去追同性了,我们这些雌性人鱼该怎么办啊!
……


15楼 一条忧郁的蓝尾
原来老司机是这个意思,谢谢解答,麻烦各位老司机了。
接着说吧,v是我最崇拜的一位前辈,他是一条非常厉害的银尾人鱼!该怎么说呢,总之只要有他的比赛,金牌一定属于他。嗯,他已经蝉联五年冠了。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心里想着:“尾巴比视频里的还要好看!”悲剧的是,我一不小心就脱口而出了,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我赶紧捂住了嘴巴。
V听到我这么说,愣了一下,然后很高兴地笑着说:“Wow!Thank you!Y(我的名字)的尾巴也很好看呢。”他笑起来嘴巴是心形,非常可爱。
听到这句话,我的尾巴不禁飘飘然地甩动了几下。
我的尾巴——居然被我一直崇拜的前辈夸奖了!
虽然我的尾巴是整个海洋最普通的蓝色,鳞片形状也没有其他人鱼的好看,我知道,他这么说只是客套话而已,尽管这样……
还是很高兴啊。我真是没救了。
遇见他之后,我一直沉浸在他来找我的震惊以及他的尾巴鳞片的美貌中。他的银色鳞片每一片都很有光泽,好看的不得了,真想伸手去摸啊。
等我神游结束后,听到他对我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教练了!”
当场我就吓成了一条咸鱼。


16楼 本命是最美的人鱼
楼主痴汉hhhh毕竟鳞片是美的象征,已经可以想像得到v的美貌了……我的本命也是银尾啊,每次看视频都舔屏幕。
17楼 广告鱼
欢迎加入鳞片痴汉交流群,群号xxxxxxxxxx
………


30楼 一条忧郁的蓝尾
非常抱歉,工作繁忙,所以不能一次性把事情讲完,见谅。
虽然距离我跟v的初次见面已经好一段时间了,每一次想起来都记忆犹新啊。
我问过v为什么要成为我的教练,然后,他给我看了一个视频。后知后觉的我才发现我的一段视频被朋友的女儿发上光网了。
在那之前,我绝对想不到,居然会有这么一天,v成为了我的教练。
本来我对v只是单纯的崇拜,像我这样的普通人鱼怎么敢喜欢上这么优秀的v呢。可是突然有了一位像他这样出色的教练,我可不愿意让他失望。而且,我也并没有真正地想要放弃我所热爱的行业。
他的出现,对我的这一生来说,似乎、真的非常重要。
这么想着的我,居然在接下来的赛事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连我自己也大吃一惊。和v相处的时间很短,我却好像已经离不开他了。
真是大事不妙啊。我已经这么喜欢他了吗?


31楼 好奇是人鱼的天性
楼主真的好喜欢v呢,每一行字都在告诉我们“喜欢v”这件事(笑)楼主不要再疑惑了,你就是那么喜欢他!另外,想要知道v平时是怎么对待楼主你的?
……

45楼 一条忧郁的蓝尾
看了大家的回帖,都想知道v平时对我怎么样,想了很久,日常的琐碎事情就不说了。就说中国海域的赛事吧,在这次赛事的短节目之后,因为我是一个非常玻璃心的人,抗压能力很差,于是那天开赛前的状态非常不好。
V为了让我振作起来,对我说了很过分的话,甚至还说了辞去教练一职这样的话。虽然知道他是为我好,听到这样的话的我一下子就失控了。
我可是一直都很害怕他会离开我,因为他实在是太优秀了,所有人都希望他重新回到行业里,大家都觉得我独占了他。
他的话我还没听完就已经崩溃了。差一点就一尾巴甩到他身上了,蓝尾人鱼生起气来也是很可怕的好吗!但是,一对上他假装强硬的蓝色眼眸,我绷紧的尾巴一下子就耷拉下来了,不安地晃动着。我那时候大概是非常伤心了,忍不住就把自己的心里话一股脑地讲了出来,眼泪也一下子浮了起来。
我记得我对他说,一直留在我身边,不要离开我。
天哪现在一回想,感觉非常非常非常羞耻啊!(捂脸)
V一看到我哭就慌了起来,可能是见我哭得太伤心了,他有力的银尾勾住我的蓝尾(楼主完全挣脱不开,银尾不愧是尾巴最强壮的族群),然后把下巴搁在我的肩膀上。好一会儿,他才小声地说:“Y,不要再哭了,是要亲亲才不哭吗?”
“才不要!”当时的我这么拒绝了他。
他也不懊恼,只是轻轻地松开了我。那会儿时间也差不多了,他就领着我去比赛场地。
在v的面前好好地发泄了一通之后我的状态出乎意料的好,在后来看到光网上有人评论我的表演,说是突破了新的自我。
表演的时候我的心里一直在想着怎么诠释我的表演主题,也一直在想着v。结束后,我一直担心v会不会不满意,忐忑地转身。看到他游得飞快,向我冲了过来,银色鳞片在水中闪闪发光。
我对他伸开双手,见他脸色未变,我的心里还在打鼓,不知道他满不满意我的表现。
然而,原本以为的拥抱升级成了一个吻。
一对对亲吻鱼一下子涌到我们身边,绕成了一个圈圈。
不过……那大概只是一个奖励而已吧?V可是高傲的银尾啊。
不管怎么样,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想把我身上最好看的一片鳞片送给他了。

46楼 按头小分队
光是想象这样的画面就觉得非常甜啊,亲都亲了,明明就是两情相悦吧!楼主不要再犹豫了,在一起吧!
47楼 人鱼心理研究师
一碗鱼粮冷冷的洒在我的脸上。只有楼主这么单纯的人才会把银尾人鱼的亲吻当作奖励吧?银尾这种贵族族群可是很在乎爱情的啊,只有遇上了真正喜欢的、他们认为能够一起度过余生的人鱼才会亲吻他。
所以楼主,你们其实是大写的双剪头啊!(鼓掌)
48楼 单身鱼保护协会
楼主已经想好了吗?送对方鳞片可不仅仅有表白的意思哦,也是想要跟对方结为一辈子的伴侣的意思呀w(当然啦,也要在对方收下的情况下)
……


70楼 
看到了大家的回复还真是吃了一惊,不过v来自遥远的北冰洋海域,他们那里的人似乎比我们日本海区要开放啊…
至于送鳞片,我还没有想好,还是等我拿到了金牌再说吧——诶,v天天说起金牌什么的,我居然也脱口而出了。(无奈)
如果有那一天的话。
现在的我可得好好奋战下一场赛事了,有好长一段路程呢。谢谢大家近来的照顾,可能会有好长的一段时间不会更新了。
71楼 按头小分队
楼主加油!恋爱和事业双杀哦!等你回来!等你回来!等你回来!重要的话说三次。


……
123楼 挖坑专业户
楼主离开的半年,想他。


124楼 一条忧郁的蓝尾
(注:人鱼最高寿命达一千岁,两百岁成年,五百岁中年,八百岁老年,是人类寿命的十倍这样。一个赛季持续数年,世界海域这么大,要游到其他赛区,即便是比人类强劲很多的人鱼也需要很长时间。)
路程有点遥远,虽然我已经经历了好几个赛季了,可是适应了太平洋海域的海水,到了其他海域还是有点水土不服(郁闷),连鳞片都掉了好几片。真是糟糕啊,我还想着要把鳞片养好,到时候就把最好看的可以送给他了。
要知道鳞片可是很重要的,以往我掉了鳞片都能捡回来放好。这次却怎么也找不到了,我有感应到鳞片的坐标,可是感应到的每次都在v的身上……虽然有过怀疑,我也问过v了,他的脸色如常地否认了。看到我的尾巴掉了好几片鳞片,他还立马扑到我身上,关心地问我会不会很痛。
也是啊,怎么想都觉得v不可能会把我的鳞片放起来吧。至于为什么对定位到v的身上,我想可能是对v的银色鳞片的执着吧……他的鳞片真的好好看啊(脸红)。
咦?好像又掉了一片,我会不会变成秃鱼啊(大哭)???

125楼 活得太久了
天哪活久见!我看到的是什么!楼主回来啦!
126楼 暴躁的教书鱼
怎么想都是v拿走的吧,人鱼和每一片鳞片的感应都是很准确的,楼主有没有好好学过《人鱼生理学》啊,要是你是我的学生可是会被我一尾巴甩飞的!
………


150楼 一条忧郁的蓝尾
今天买了一对戒指。
听说戒指在人类世界跟我们人鱼的鳞片有类似的含义。我想着,金牌对我来说似乎还是有些遥远的样子,不如我先送他一枚戒指吧。小小的私心,买了一对,是一模一样的男戒。
人类的戒指还真贵,花了我好大的一笔钱,啊,天国的人鱼币……
嗯,我还不想告诉他我喜欢他,如果他问起来,就说是谢礼吧,感谢他这段时间里对我的照顾。一直独占着他,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呢。
可是买完之后我又开始犹豫了,我应该送给他吗?万一他不收下的话,我有些不敢想了。

151楼 游来游去
一定会收下的,楼主别担心。
………



170楼
我送出去了,v也收下了。
我把礼物盒递给他,他用很惊喜的眼神看着我,惊呼道:“Surprise!”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我甚至看到他身后修长的尾巴高兴地晃动。
他的动作很慢,我的心一直在忐忑。
等他看到礼物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好像有点失望?不过他还是很高兴地让我帮他戴上,我问他要戴那只手指,他用右手指了指左手的中指。
我不知道我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给他戴上的,买戒指的时候,店员用蹩脚的人鱼通用语告诉我戴戒指的讲究,其中戴在中指的意思是已订婚。
V已经有未婚妻了吗?也是啊,我从来都没有问过他的性取向。他也从来没有提过他的私生活。不知道是哪个美丽的族群,他的话大概也只会喜欢与他相符合的高贵族群吧。
真想得到一片v的鳞片,为我逝去的尚未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恋情祭奠。尽管这并不可能,这么重要的东西,也只有他所爱的人才能拥有。
是时候该放弃这个帖子了,谢谢大家的陪伴。


171楼 坚持不懈的鱼
楼主不要放弃啊!说不定他并不知道戴戒指的讲究呢?
172楼 按头小分队
赞同楼上!楼主不要轻易地放弃啊,虽然戒指是人类的玩意儿,人鱼也不是不知道戒指的含义啊,这其实代表着他接受了你的表白吧?
173楼 一条蓝色控的银尾
比起戒指,更想要你的鳞片呢。
174楼 细节决定成败
楼上的id有点奇怪啊……?是cos而已吧?日本海区的银尾可不多见啊。
………


200楼 一条忧郁的蓝尾
昨天我送了他一枚戒指。
今天,维克托他,送了我他的鳞片。
天哪!是维克托的鳞片!银色的、闪闪发光的鳞片!
抱歉了各位,我先去游几圈冷静下。


201楼 一个迷妹
恭喜楼主,银尾的鳞片可是堪称“众鳞之最”啊!等等,我看到了什么???楼主自扒马甲了吗???这个维克托是那个维克托吗???
202楼 超高校级的侦探
如果没弄错的话,大概就是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吧?从楼主之前的自述就可以推断出了呢,楼主绝对就是胜生勇利了。
203楼 安静吃鱼粮
维勇党头顶青天!
……

270楼 一条忧郁的蓝尾
我回来了,总算冷静了一些。刚才太激动了,不小心说漏嘴了。嗯,就是大家想的那样。
没有一点预兆,今天我在为接下来的表演做准备,维克托突然就把我拉到了安静的角落。我刚想问他怎么了,他就把一个礼物盒递给了我。
维克托说:“这是给勇利的回礼哦。”
打开一看,我整条鱼都不好了!极有光泽的一片银色的鳞片,非常的漂亮,一看就知道是维克托的。
我就说他今天怎么会在腰间系上了一圈丝巾,我赶紧扯掉那条丝巾,腰间下明显有一处地方失去了鳞片的覆盖(要知道拔鳞片可是很痛的,我都还没做好拔鳞片送维克托的准备)。
我还在心疼他,他却搂住了我,不由分说地卷住了我的尾巴,在我的额头烙下了一个吻。
“这才是订婚哦,勇利。”他笑眯眯地说。
在他漂亮的蓝眼睛之下,我完全没有抵抗力啊,呆呆的,点了头。
是的,我结婚了。


271楼 cp党的自我修养
炸的我上陆地了,世界再也没有我了(手动挥手)
272楼 按头小分队
恭喜结婚!!!!!
这个楼终于追平了!!!
……


300楼 细节决定成败
看了今天的人鱼舞大赛直播,勇利君的脖子上挂着一片超级耀眼的银色鳞片。今天的勇利君比以往还要eros呢(捂脸)摄影师很懂啊,一直把镜头往维克托的尾巴上晃!
301楼 爱打酱油的鱼
恭喜结婚!
……

520楼 一条蓝色控的银尾
等到勇利拿到金牌才是结婚,现在只是未婚夫夫关系哦(笑)

521楼 细节决定成败
本尊???合照留念!之前就有看到这个id了,居然是真人啊!

522楼 一条忧郁的蓝尾
诶?维克托?快说清楚为什么我掉的鳞片会在你那里!不对啊你怎么会日本语的(大惊)
523楼 一条蓝色控的银尾
勇利的鳞片这么重要,我怎么会让它们流落在外。至于日本语,在我从北冰洋去找勇利的路上就已经学会了(心)
谢谢大家对我的勇利的照顾,我们在一起了。

【此楼已申请封锁】
【鱼塘系统提示:予你我鳞,寄之我心。愿天下有情鱼终成眷属。】

Fin
突如其來的人鱼梗,这几天爆肝终于写完了,希望大家喜欢!
赶在最新一集之前发是为了不被明天的糖所炸飞ˊ_>ˋ

【来自11集更新后的我:一句话,相信完结篇必有糖。】

评论(26)
热度(6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