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all叶】《如果联盟是歌神叶修的粉丝团》24~26

*联盟是歌神叶修的粉丝团

*所有战队都是

*ooc非常严重慎入么么哒【好久没写感觉ooc更严重了qaq】

*可订阅tag联盟是叶修粉丝团

*本章黄叶



24

一听到叶修的话,黄少天赶紧道:“还不是因为你去了周泽楷那里被人拍下来了!看到消息我就过去了结果你又跑到王杰希这里!说起这个我还要跟你算账,有事不来先找我居然去找他们!”

他越说越气,简直化身一只会喷火的小暴龙了,本来已经松开了叶修,这会儿又猛地搂住他的腰,怕他一会儿就消失不见那样。

 

被人拍下来?那岂不是那几个所谓粉丝团团长·真·追求者们都知道他的行踪了?这些家伙真不让人省心。

叶修略有些无奈,只得露出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还不是有事情要找他们商量,我不正准备去找你嘛。”

“你就骗我吧,我不来找你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回来找我!”黄少天说着又有些委屈了。

“没骗你,我都准备跟大眼打招呼走人了。”叶修大咧咧地摊了摊手,顺势揉了一把黄少天柔软的头发。

“真的假的?”黄少天一脸怀疑,仍旧抱着怀里的人不肯撒手。

虽然叶修比他高上那么两厘米,不过叶修常年不锻炼,即使身体没有赘肉、正好匀称得当,但也比不上作为一个偶像需要时常健身的黄少天。被黄少天抱在怀里,虽说不上“小鸟依人”,但也没有太大的违和感。

 

“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呢,少天。”

叶修即使是被人霸道地搂在怀里,也依旧从容不迫。

“……”黄少天难得没有出声,很久之后,叶修想挣开他的怀抱,才听见他的沙哑的嗓音,“姑且相信你吧,叶修。”

 

25

 

“跟我走吧叶修,团长也很想你呢。”

黄少天嘟囔道,“不管你走不走我都要带你走的,你别想跑。”

“你让我跟你走我就跟,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叶修调笑道。

“你敢不跟我走?”黄少天把叶修按在墙边,怒目而视,听到他这么一句话气的脸都有些红了。

黄少天心里知道,就如那一句老话所说,强扭的瓜不甜,叶修如果真的不愿意跟他走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强迫他的。

 

面对少天大大难得的威压,叶修捏了把黄少天的脸,在黄少天有些松软下来的目光下,说:“我跟你走。”

“???”黄少天简直黑人问号脸,他还以为叶修真的不肯跟他走呢。

反应过来他忍不住笑起来,“我就知道你会跟我走。说起来你都好久没去我们公司了找我跟团长玩了你变了你以前很迁就我的……”

都哪里学来的撒娇手法,叶修无奈。不过啊,比起韩文清的霸道强势,他比较喜欢吃这一套,“对对对,我变了,害得少天大大越来越少女心。”

也许是表情包刷多了,黄少天随口就说出来了,这会儿才意识到那句话有多娘炮,无奈已经说出口了,只能嘴硬道:“都是你的错!全都怪你!”

 

“怪我怪我。”叶修笑笑,走出王杰希的办公室,往周围扫了一眼没见到他人,一眼瞥到微草未来接班人高英杰小朋友,让高英杰转告王杰希,他先走一步。

在众多不明真相的小员工的注目下,偶像团体出身的人气偶像黄少天毫不在意地牵着叶修的手走出了微草公司。

哪怕会被狗仔队拍到,黄少天也从来没怕过。能够让全世界都知道他跟叶修(秋)在一起,就再好不过了。不过就算是被拍到了,也不会有媒体敢擅自把消息放出来。

屋里叶修大大,可是一个很有背景还有很多靠山的人呢❤

 

26

上了保姆车,车上只有一个似曾相识的司机,叶修以前也坐过他们的保姆车,有几面之缘。

司机大概也是知道他的身份的,不过做这一行的嘴巴都很严,叶修也没有什么顾虑,还打了个招呼。司机见叶修跟他打招呼,不由得有些兴奋,顾虑到自己的身份,拘谨地道了声好也不敢多说什么。毕竟身在叶修后援团的大本营里,怎么能不受到荼毒呢。问了一下接下来的目的地,平稳地开回蓝雨公司。

叶修本以为喻文州也跟他一起来了。这么一想,要是喻文州也来了怎么会不跟着黄少天一起上去找他呢。

“文州怎么没来?”叶修随口问道。

“他还有事情要处理,要知道你突然失踪,粉丝都疯了。”黄少天撇撇嘴,顺道给了一个白眼给这个突然失踪的人。

 

“那真是辛苦文州了。”叶修假装没有收到他的白眼,自顾自地感概。

 

TBC

评论(22)
热度(71)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