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邱叶abo】第一印象

*abo设定 邱叶only 邱非(将会是)alpha 叶修omega

*原著向 这里的abo设定没有什么卵用

*ooc绝对

*祝大家七夕快乐 虽然内容跟七夕完全无关

 

#

邱非对叶修的第一印象,是浓浓的牛奶味。

那时候的邱非还是一个刚进嘉世训练营的小孩儿,虽然第二性别还没有完全成熟,但他已经隐约可以感受到alpha和omega的气息了,这意味着他将会是两者中的其中一个。

刚入训练营的少年正玩荣耀玩的兴起,手指在键盘上游走,做出漂亮的操作,双眸紧盯着屏幕,直到屏幕上“荣耀”的两个大字升起,他才稍微放松下来,满足地叹息。少年人心里满是愉悦。

这一放松,神经就一下子被浓郁香甜的奶香味渗入。邱非微微一颤,少年人还是第一次接收到如此强烈的信息素,强烈得几乎能将他的第二性别完全觉醒。同一时刻,他可以感受到香味的主人正在走近。

距离越来越近了。

邱非的神经完全紧绷。他听见一个略带烟嗓的低沉嗓音,饶有趣味地在耳边响起。

“少年,来一局么?”

邱非似是被海洋中诱人心神的塞壬引诱了——被那样浓郁而相容度极高的、独属于omega的香甜气味所引诱。

邱非鬼使神差地扭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清秀而苍白的脸,那双有神的眼眸下眼圈青黑,也把他衬得更白皙,一看就知道经常熬夜通宵的宅男。而且,是一个omega。

那香甜的牛奶味信息素排山倒海似的涌来,明明还没有完全觉醒第二性别的邱非此刻却能清晰地感受得到。他环视周围,学员们都在和对手奋斗,并没有人注意到这样浓郁的omega气息。

联盟里的选手,出色的大神多为alpha,自身就拥有天赋。不过,出色的beta也是常见的。

至于omega,就连刚入训练营还不是正式选手的邱非都知道,联盟没有登记在册的omega选手。

如今三个性别的地位已经平等,只是在电竞圈里人们还是不相信omega有能够与alpha或者是beta一战到底的实力,所以目前为止omega其实是不能进入联盟的。即使有自负的omega自行投档案要求进入联盟,通过上层人员的层层审核,结果还是没有结果。


邱非略有些吃惊,毕竟作为一个少年人,他还不能很快地收起自己的情绪,心里想着什么,从脸上就能了然。

这个omega青年自然是猜到了邱非心里的想法,见少年人还一脸愣地看着自己,他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开玩笑道:“看这么久,哥有这么好看吗?”

邱非这才意识到自己不礼貌的行为,连忙摇了摇头。

青年却故作痛心地捂住胸口:“你的意思是……我不好看?”

邱非的脸涨得通红,慌张得结巴了:“不、不是这个意思。”他把声音不自觉地提高了,“前辈很好看。”

“前辈”两个字脱口而出。他总觉得面前这个omega青年,是个很强劲的人。

青年挑眉,满意地点了点头。看少年的耳尖还是红成一片,忍不住摸了一把少年人嫩的出水的脸,目光难得的慈爱(?)。


“要跟我比一场吗?”

邱非自然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虽然对方是个omega,对于他的操作,邱非却相当期待。隐隐的,居然还有些兴奋。

也不管是什么职业,青年随意地从备用账号卡里抽出一张。

青年漫不经心地开了修正场。开始。

邱非几乎都没有反应过来,青年操纵的角色已经毫不费力地将邱非的角色击败了。

“怕了吗?”青年笑眯眯地从裤兜里掏出一包烟,点燃。朦胧的白烟,青年亮晶晶的眼底清晰可见的耀眼光芒泛起了少年人心底的一池春水。甜腻的牛奶味儿把邱非熏得七荤八素。

他没有回答,他只是说:“前辈,很强。”

有什么不受控制的种子在心底发芽。少年人想要成为alpha的欲望比以往任何一天都要强烈。

“那必须的。”青年笑了笑,“还要再来一局吗?”

邱非这次也没有丝毫犹豫。一局又一局,邱非惨败。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他撑住对方攻击的时间明显增长。


……

青年忽然想起来,问他:“你叫什么名字?”

“邱非。”邱非认真地回答他,希望对方能记住他的名字,犹豫地问,“那,前辈呢?”

“我啊,我叫叶秋。“青年似笑非笑地勾唇。

邱非一下子就当机了,他有想过是嘉世的厉害选手,但没有想到……居然是叶秋。他想到的第一件事:他最崇拜的斗神叶秋,是个omega。这个认知让邱非有种说不出的高兴。

“叶秋前辈,请多多指教。”

 

end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