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all叶】《如果联盟是歌神叶修的粉丝团》08~10

*联盟是歌神叶修的粉丝团

*所有战队都是

*ooc非常严重慎入么么哒

*可订阅tag联盟是叶修粉丝团

本章先刷周叶 


08

周泽楷心不在焉地刷着微博。

没有。没有一条关于叶秋行踪的微博。周泽楷的心一片空落落的。

“小周,你别着急了,总会找到的。”作为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也是知道自家艺人对叶秋的一片真心。叶秋多年来虽然都一直在幕后,但是大致行踪从来不隐瞒粉丝。

“嗯。”周泽楷淡淡的应了一声。

“等一下还有个通告,先冷静一下吧。”说罢,江波涛便走出房门处理公事去了。

周泽楷坐在原地,沉吟一声,正想关闭微博静心工作。

突然,一个电话弹了出来。

屏幕上是一串陌生的号码。这个手机是他的私人手机,除了圈内好友没有人会知道。周泽楷心中一动,毫不犹豫地滑开了接听。

对方没有出声,只有轻微的呼吸声在耳边萦绕。周泽楷小心翼翼地“喂?”了一声。

“是小周吗?”对方带着些许鼻音,熟悉的声音让刚才还有些担心自己想太多的周泽楷瞬间眼睛一亮。

“前辈!”周泽楷惊喜地露出了笑容。勾起的弧度怎么也掩盖不了。

“嗯,是我。”听着周泽楷这么欢快的声音,叶秋的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他微微笑着说,“方便从公司出来一下么?”叶秋的本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散漫,让周泽楷有一种“失踪好久的叶秋真的打电话给我了”的实感。

“方便。”周泽楷几乎是不加思考就直接应答,想了想他又添上一句,“你在哪?”

“你公司楼下。”余音未散,叶秋就挂掉了电话。

周泽楷几乎是震惊的,完全沉浸在“叶秋竟然给我打电话了而且他还在我公司楼下等我”的自我世界里面。

退圈的叶秋回来了吗?他不知道。但是,他唯一知道的是他最喜欢的叶秋现在在他的楼下等他。

我等到叶秋了。

这个认知让周泽楷整个心脏盛满了甘甜的蜜糖,久久残余在心间。

 

09

也不知道叶秋是怎么进来轮回公司的,他就在门边的角落漫不经心地靠着墙发呆。

远远望去,就看到叶秋苍白的侧脸,有着少见的憔悴。周泽楷见到的叶秋,从来都不是这样的。周泽楷心头一紧,更是加快了步伐走近叶秋。

叶秋听到急促的脚步声,悠哉地回过头来,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就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叶秋。”周泽楷也不管周围有没有人,他一把抱住了叶秋,近乎贪婪的深深嗅着叶秋身上的淡淡烟草味,独属于叶秋的味道。

像是害怕他会再次消失一样。

叶秋突然一下被他抱得紧紧的,整个人动弹不得。身高虽然没差多少,但是周泽楷的身材可是比他好了不知道多少倍,身上被遮盖在衣服底下的结实肌肉也是没话说的。

虽然不喜欢这种被抱得太紧以至于快要窒息的感觉,但是叶秋还是难得顺从地伸出手回抱了周泽楷,安抚性地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我在。”叶秋好笑地安抚着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叫我叶修吧。”

听到叶修的话,周泽楷缓缓松开了他。小鹿般有些湿润的眼神不解的看着叶修,“叶修?”

“对,这是我真名,下次再跟你详细说。”叶修抬手抹去周泽楷眼角溢出的眼泪。

周泽楷这也才发现自己竟然流了眼泪,有点难为情,耳尖稍红。

“别不好意思,我就知道周泽楷大大是我的脑残粉。”叶修狡黠地向周泽楷眨了眨眼。

“我是你的脑残粉。”周泽楷也不否认,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好好好,脑残粉和他的偶像被围观啦,我们换个地方说吧。”叶修指了指四周向他们投来好奇的目光的工作人员们。

周泽楷是不在意这些的,不过叶秋突然来找他,大概是有重要的事情。

 

10

周泽楷把叶修带到了自己在公司的休息室。

一路上受了无数人好奇的目光的洗礼,有些八卦分子偷偷地拍下两人的背影发上了朋友圈。配字是:周泽楷男神把一个男人带到了公司!不知道是朋友还是啥,求扒这个男人!

这张照片飞快地在圈子里蹿红,被那几个叶秋后援团看见了。


TBC 10未完

评论(5)
热度(177)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