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all叶】《如果联盟是歌神叶修的粉丝团》01~03

*联盟是歌神叶修的粉丝团

*所有战队都是

*ooc非常严重慎入么么哒

 

01

歌坛上有一个歌神,艺名叫一叶之秋——真名据说是叫叶秋的一个歌手。

作为歌手,叶秋从来不出境,每次出专辑都神神秘秘的,出新专辑的时间间隔也完全没有规律。

在大众的一片抱怨声中,叶秋所签约的公司终于是开口了,他们表示:叶秋不愿意露面,叶秋说,他是歌手。

言下之意,歌手不就是唱歌的么?样子有什么好看的?看了也不能改变声音啊。

专辑里永远只有他的歌声,连封面都只有他的名字和专辑名字,黑白两色,非常简单。

但是,歌神这个称号是当之无愧的。

听过他的歌的人无不被震撼,无不沉醉其中。多年以来,歌神的位置无人动摇。

而叶秋的粉丝后援团也是整个娱乐圈里最疯狂的,总能为叶修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02

其中后援团呼声最高的是霸气雄图,这个团队从叶秋出道就一直在了。

即使他们都是粉的像黑,即使他们的口号是干【听说最近lof在屏蔽】死那个叶秋,这都不能掩盖他们为叶秋每一次出新专辑的强势应援。

不管是刷排行榜还是买买买专辑刷销量都在所不辞!每一次叶秋的演唱会(叶秋躲在幕后不露面的真·演唱会)都少不了他们的各种精心准备的应援。

据说他们的团长大漠孤烟是一个长得让人很有上交钱包的冲动的男人,是叶秋多年的死忠粉。也有人说大漠孤烟就是叶秋的老对头韩文清。

韩文清,和叶秋同一时期出道的歌手,如今也是歌坛里数一数二的大神。

韩文清出道以来一直和叶秋争夺“最佳歌手”这个奖项,两人的粉丝也一直针锋相对。所以,韩文清是大漠孤烟这个推论自然是被许多粉丝推翻了。拜托!叶秋可是韩大神的对手诶!怎么可能会是叶秋的粉丝!更别说是什么死忠粉了!

 

03

其次是蓝溪阁后援团,这个后援团的其中一个团员是当红歌唱组合蓝雨的人气成员黄少天!其实他是在某一次玩儿微博的时候掉马甲的,那次叶秋出了新专辑,黄少天凭着非人的手速抢了那条发布主打歌的官方微博。

这不算什么,关键是他用的微博号是他的大号——加了大V的黄少天官方认证微博。

这也就算了,但是他抢沙发的时候飞快地打了好多行字,其中包括“哈哈哈哈哈蓝溪阁夜雨声烦占领这条微博!叶秋新歌prprprprprprpr!”之类的掉马甲的脑残粉标准用语。

一夜之间,#黄少天=夜雨声烦?#、#当红小生黄少天是叶秋脑残粉#、#黄叶:如果这都不算爱#这样的话题一下子窜上了热门……

自从黄少天掉了马甲之后,很多粉丝都怀疑蓝溪阁的团长是与黄少天同为一个组合的队长喻文州。团长名字叫索克萨尔,其办事风格与喻文州非常相像,也相当的心脏,真是让人不得不怀疑啊。

某次有大胆的粉丝向喻文州提问:“喻队,其实你就是索克萨尔吧!”

哦不,这好像不叫做提问,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喻文州忽略了其他粉丝的呐喊,唯独转过头来向那位粉丝笑了笑说:“知道太多是不好的。”

从此,#蓝溪阁=蓝雨?#这样的话题也经常是微博关键词热搜啊……只是喻文州也从来不承认罢了,每次都只是一笑而过。


评论(19)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