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染

用爱发电

【all叶】给叶修的三行情书

 

【ooc抱歉!ooc抱歉!ooc抱歉!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all叶

你的一切是荣耀

而我的荣耀

是你

   

【兴欣】

#方叶

我想和你

一起戴上冠军戒指

步入结婚殿堂

 

 #包叶

老大

你喜欢听狮子座吗

我可以给你唱一辈子

 

#乔叶

前辈

是你让我触摸到

真正的荣耀

 

#安叶

即使你不需要

我也想做你的牧师

伴你左右

 

#莫叶

沉默

是我给你的

最真挚的告白

 

【轮回】

#周叶

如果你喜欢

我愿意为你

变成黄少天那样

 

#翔叶

你以为

如果不是喜欢

我是为什么才这么在意你

 

【微草】

#王叶

你问叶修在我心里的地位?

他对我来说

就跟微草一样

 

【蓝雨】

#黄叶

我想把

一生中最动人的情话

都说给你听

 

#喻叶

能和你一起冠上

相同的称(xin)号(zang)

我很高兴

 

【义斩】

#楼叶

叶神

我愿意给你我的所有

包括我的心

 

【霸图】

#韩叶

等我退役

准备好身份证

和我去结婚

 

#乐叶

我也不愿总是第二

总有一天

我会成为你唯一的第一

 

【嘉世】

#邱叶

因为荣耀

也因为你

我会为嘉世作战到底

 

#吴叶

很抱歉没有一直陪着你

但我

一直注视着你

 

【……】

 

#伞修

我也想过

牵着阿修的手

和他一起创造荣耀

 

评论(19)
热度(86)

© 栀染 | Powered by LOFTER